金马游乐:就建设“华中区域总部及大型游乐设施研发生产运营基地项目”正式签署了入区协议书

2021-06-08 19:08:3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8日,金马游乐300756)发布公告称,根据股东大会决议,2021年6月8日,公司与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武汉鼎实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建设“华中区域总部及大型游乐设施研发生产运营基地项目”正式签署了《入区协议书》,并约定、签署了相关补充协议条款。该《入区协议书》签署后即生效,作为合作各方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正式依据文件,各方将认真落实协议,积极推进此次项目投资建设相关事宜。

此外,根据会议决议及合作各方约定的有关条款,公司在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市金马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武汉金马游乐”),并取得了武汉市新洲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武汉金马游乐将作为公司建设“华中区域总部及大型游乐设施研发生产运营基地项目”的重要主体,承继公司在协议项下全部权利义务,与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武汉鼎实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和投资后续事项。

金马游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6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