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06月16日涨停分析

2021-06-16 17:00:1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聚灿光电300708)06月1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20.02%,收盘价为27.94元。

该股于上午 9:44: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5分35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2611.98万,目前封板数量:537.88万,占实际流通盘4.29%,占当日成交量:23.43%。

【原因分析】

聚灿光电涨停原因类别为第三代半导体。1、子公司与中科院半导体所合作的新型氮化物光电器件与集成研究领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2、20年11月公告,公司子公司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就建立“新型氮化物智慧光电联合实验室”达成合作协议。双方联合研究面向光通信领域的氮化物光电及集成技术,开发高性能高光功率氮化物发光及探测器件;20年9月公告,子公司签订《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项目进区投资合同书》,聚灿光电扩产项目主要产品为Mini/Micro LED氮化镓、砷化镓芯片,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

3、公司目前产品涉及氮化镓的研发和生产,外延片的技术就是研发氮化镓材料的生长技术,芯片的技术就是研发氮化镓芯片的制作技术。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