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方07月12日涨停分析

2021-07-12 17:00:1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大东方600327)07月1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8.13元。

该股于下午 2:22:02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7分5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927.01万,目前封板数量:316.38万,占实际流通盘0.65%,占当日成交量:6.53%。

【原因分析】

大东方涨停原因类别为民营医院。1、公司控股子公司均瑶医疗拟出资1.44亿元,受让沭阳中心医院原股东41.2%的存量股权,并出资7000万元对沭阳中心医院进行增资。通过上述受让及增资,公司合计出资2.14亿元,获得沭阳中心医院51%的股权。沭阳中心医院是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此次并购,启动了公司在健康产业的新布局。

2、公司持有36%股权的上海健高医疗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内分泌疾病以及早产儿/高危儿康复的专业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长春建立了5家专科门诊,并且正在北京筹建儿童专科医院。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774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56%,平均收益率为1.91%。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56%,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2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