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道指涨逾160点 可口可乐涨逾2%

2021-07-21 21:30:4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4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06%。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1.29%,法国CAC40指数涨1.7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7%。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2.71%,报67.1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2.81%,报70.7美元/桶。

  【财经新闻】

  高盛:预计在最近的抛售之后 大宗商品将“大幅反弹”

  高盛研报称,预计在最近的抛售之后,大宗商品将“大幅反弹,预计未来几周油价可能会继续剧烈波动。不过广泛的大宗商品需求尚未受到影响,几乎所有原材料市场仍处于缺口状态,高盛的多年看涨预期情境中的结构性推动因素仍未发生变化。

  摩根大通:“极度脱节”的能源股近日有望大爆发 上涨空间40%

  尽管美股近日较为动荡,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Dubravko Lakos-Bujas仍看好从非必需消费品(零售、旅游和休闲等)到半导体、银行等几乎所有行业,而其中一个是他认为近期有望大爆发的版块:能源股。摩根大通近日上调了标普目标股价至4600点,对近期美股的抛售行为做出了强有力的表态,其中最主要的理由是,即将到来的股票回购潮将提振所有股票,包括消费复苏、国内复苏和国际复苏类股。在所有版块中,摩根大通重点推荐能源股。

  【公司新闻】

  苹果明年将不会推出4G版本产品 廉价5G iPhone产品最早将在2022年上半年面世

  苹果明年将不会推出4G版本产品,也不会推出iPhone Mini的升级版;廉价5G iPhone产品最早将在2022年上半年面世。

  强生Q2净利润同比增长73.1% 新冠疫苗销售额达1.64亿美元

  7月21日美股盘前,强生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2销售额为233.12亿美元,同比增长27.1%;净利润为62.78亿美元,同比增长73.1%;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35美元,上年同期为1.36美元。其中新冠疫苗销售额为1.64亿美元。

  奈飞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同时透露将从手游开始向游戏市场扩张

  据报道,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21财年第二季度营收为73.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1.48亿美元相比增长19.4%;净利润为13.5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20亿美元相比增长87.9%;每股摊薄收益为2.97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59美元。同时透露Netflix将从手游开始向游戏市场扩张。

  诺华制药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 同时称计划今年提供5000万剂量的CureVac疫苗

  诺华制药2021年Q2净利润为28.95亿美元,前值为18.67亿美元。诺华制药CFO称计划今年提供5000万剂量的CureVac疫苗,如果需要,可以扩大其他疫苗制造商的疫苗生产。

  威瑞信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威瑞信2021年Q2营收338亿美元,前值为304.47亿美元;净利润为59亿美元,前值为47亿美元。

  阿斯麦公布第二季度财报Q2新增订单金额环比大增74.49%

  阿斯麦公布第二季度财,Q2营收、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0.87%和38.22%;新增订单金额环比大增74.49%。

  默克制药:VERQUVO® (vericiguat)在欧盟获批

  默克制药:可溶性鸟苷酸环化酶(sGC)刺激剂VERQUVO®(vericiguat)在欧盟获批,主要适用于治疗射血分数降低的成年患者的症状性慢性心力衰竭。

  极光宣布与洋葱集团达成合作

  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宣布与洋葱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化新零售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全球品牌消费新体验。合作后,极光将通过由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加持下智能推送服务,帮助洋葱集团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yl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