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退市闹着玩!都乐食品拟每股16美元第三次上市

2021-07-30 10:47:15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上市,私有化;又上市,再私有化,这不,资本市场“老油条”都乐食品公司又又要再次上市了!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公司都乐食品公司(Dole Plc)拟将以上市定价区间的底部价格在美国进行IPO。

  知情人士称,都乐食品周四计划以每股16美元的价格出售约3000万股股票登陆美股,这将为其筹集4.85亿美元现金。而彭博根据其招股说明书中列出的流通股计算得出,多乐食品的市值约为15.7亿美元。

  这已经是都乐食品第三次重返资本市场,不过这次上市过程可谓十分坎坷。都乐食品及现有股东原本计划在周二以20至23美元的价格出售2600万股,但随后都乐食品却将上市价格范围下调至16至17美元,改变了股票销售的规模,并推迟了上市时间。

  都乐食品在今年二月刚经历过一次合并,由北卡罗来纳州的Dole Food Co.和爱尔兰的Total Produce公司合并而成。

  根据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合并后的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5800万美元,营收为23亿美元。且多乐食品计划用IPO募集的资金来支付该上市交易所需的部分成本,以及减少债务和用于一般的公司用途。

  2003年,David H. Murdock将破产的都乐公司拯救起来后首次将其私有化。并于2009年将公司重新上市,然而在2013年,他又以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最大股东的身份再次将其私有化。

  其实都乐食品的第三次IPO发生在2017年,不过该公司在第二年就撤回了上市申请。

  此次IPO发行由高盛集团、德意志银行和Davy Group承销。预计都乐食品将于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OLE。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hd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