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苹果、亚马逊财报即将来袭 三大股指期货小幅走高

2021-10-28 19:23: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2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556%。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05%,法国CAC40指数涨0.45%,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9%。

  美国WTI原油价格跌1.50%,报81.4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跌1.55%,报82.57美元/桶。

  【财经新闻】

  央行孙天琦:跨境互联网券商属非法金融活动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网站10月27日刊发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孙天琦在第三届外滩金融峰会上就“数字环境下金融牌照的地域边界和客群边界的实现”发表的主题演讲。孙天琦表示,部分境外证券经营机构在未取得境内相关牌照、仅持有境外牌照的情况下,利用互联网平台,主要专门面向境内投资者提供境外证券投资服务。例如,美股、港股交易服务,属于“跨境交付”范畴。从业务实质看,跨境互联网券商属在我境内无照驾驶,属非法金融活动,这种定性与资本项目是否完全可兑换无关。

  日本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调降今年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测

  日本央行周四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调降今年通胀预期,这表明其无意很快追随其他央行准备退出危机应对政策。由九名成员组成的央行委员会还调降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但维持其评估不变,认为日本经济在走向温和的复苏。日本央行在一份关于经济和物价前景的季度报告中称:“日本经济仍然处于严峻状态,但整体趋势仍在复苏。”“受供应链瓶颈的影响,出口和产出仍疲弱,但保持着增加势头。”日本央行一如普遍预期,维持短期利率在负0.1%不变,10年期公债收益率目标维持在近零水准不变。

  【公司新闻】

  福特发布超预期Q3财报,两度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10月27日美股盘后,福特汽车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据财报数据显示,福特汽车调整后每股收益51美分,远高于市场预期的27美分;营收同比下降5%至332.1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325.4亿美元。其他数据方面,福特汽车预计,全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105亿美元至115亿美元,此前预测9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仍然预测全年调整后自由现金流40亿美元至50亿美元。

  eBay第三季度营收亿25.01美元,净利同比降53%

  10月27日美股盘后,eBay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据财报数据显示,eBay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5.0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2.58亿美元相比增长11%;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2.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05亿美元相比下降5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84亿美元相比增长1%。

  全球第三大芯片厂格芯今晚登陆美股,市值或超250亿美元

  全球第三大芯片代工企业格芯今晚将登陆美股。据文件显示,格芯及其主要股东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将该公司股票的IPO发行价定在了市场指导价区间42至47美元的上限,以每股47美元的价格发行5500万股股票,以筹资近26亿美元。根据格芯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列出的流通股计算,格芯上市后市值将超过260亿美元。这将是今年美股第三大上市交易,仅次于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的45.5亿美元IPO和中国滴滴44.4亿美元的IPO。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