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克11月01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11-01 16:00:1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11月01日,英维克002837)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英维克上涨10.00%,收盘价为48.51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精密温控节能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机房温控节能产品、机柜温控节能产品、客车空调、轨道交通列车空调及服务。公司产品获得业界的高度评价,先后获得《计算机世界》“2012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通信世界周刊》“2012年度电信行业节能卫士奖”;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2013年度、2014年度“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及2015年度、2016年度“数据中心优秀民族品牌奖”;《中国计算机报》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中国数据中心高效制冷领域首选品牌奖”、“2017年中国数据中心领军企业”及“2017年数据中心首选产品”;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及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年会组委会“中国高能效数据中心制冷领域优秀品牌奖”;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2016年数据中心制冷最佳节能解决方案奖”、“2016-2017年度数据中心优秀创新企业奖”;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组委会“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机房空调首选品牌奖”;公司提供蒸发冷却解决方案的美丽云中卫数据中心项目获得了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颁发的“2017年数据中心科学技术杰出奖(创新)”;公司的XFlex模块化蒸发冷却机组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颁发的“2017年数据中心科学技术杰出奖(产品研发科技进步奖)”。公司参与起草的“《数据中心和通信机房基础设施能效测评及节能技术指南》等10项国际标准,行业和协会标准”项目2017年荣获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公司的工业空调产品设计2017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54.78%,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4.16%。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2.13%,昨天上涨概率为75.76%;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60%,今天上涨概率为56.2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