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必读】通灵股份 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其他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1-11-29 16:24:3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一、11月30日申购新股

  二、公司分析

  通灵股份

  【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其他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光伏接线盒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具有着相对较大的生产规模、技术及质量等优势,公司凭借多年经营形成的良好品牌和口碑,处于一定的市场优势地位。公司的接线盒产品通过了国内外行业权威机构的测试认证,包括德国莱茵TUV、南德TUV、美国UL、德国VDE、欧盟RoHS、欧盟CE、日本JET等认证,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

  公司非常重视太阳能光伏接线盒技术的研发,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参与了光伏接线盒国家标准的制定,是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财务分析】

  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预计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15,000.00万元至130,000.00万元,同比增长36.36%至54.15%;预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00.00万元至8,800.00万元,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00.00万元至8,600.00万元,同比下降23.74%至8.91%。

  【行业前景】

  根据欧洲光伏产业协会的统计数据,2020年全球累计太阳能光伏电站装机量达773.2GW,较2019年增长22%。从2008年的15.8GW到2020年的773.2GW,十二年累计增长超过45倍。

  2020年,全球新增装机达138.2GW,其中,中国新增装机48.2GW,全球占比35%,是全球新增装机容量增长的最主要来源,也是全球累计装机排名第一的国家。美国新增装机量排名第二位,达19.2GW,全球占比14%,越南新增装机量排名第三位,达11.6GW,全球占比8%。印度、韩国、菲律宾、智利等新兴市场装机容量增长迅速,预计未来全球光伏新增市场将进一步向新兴市场转移。

  【行业估值】

  通灵股份301168)属于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C38),截至2021年11月24日(T-4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9.44倍。截至2021年11月24日(T-4日),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如下:

  【主要客户情况】

  2021年1-6月前五名客户及其销售情况:

  11月30日其他申购个股: 

 【打新必读】家联科技 从事塑料制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