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达环保04月22日涨停分析

2022-04-22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菲达环保600526)04月2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8%,收盘价为5.79元。

该股于上午 9:55:01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34分3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2188.87万,目前封板数量:1092.59万,占实际流通盘3.52%,占当日成交量:87.55%。

【原因分析】

菲达环保涨停原因类别为环保。1、菲达环保公告,4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向杭州钢铁集团发行1.52亿股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此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2亿元。

2、本次重组成功将进一步夯实集团公司环保产业上市平台基础,助力集团公司加快环保产业整合布局;同时,将进一步丰富菲达环保的收入结构,有效提高其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盈利能力。

3、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气污染治理。主要产品是除尘器、烟气脱硫脱硝设备。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从该股近几日的量价表现来看,目前股价正处于拉升途中,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4277次【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70.38%,平均收益率为2.62%。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70.38%,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4.80%。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