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4月25日)

2022-04-25 08:47:5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ST恒康重整计划获准 投资人新里程将赋能公司主业发展

  *ST恒康002219)日前公告,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4月22日裁定批准了《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此次公司重整事宜将进入执行阶段。

  *ST恒康前身为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更名为恒康医疗,同时把医疗服务作为核心产业,通过并购等方式布局11家医院,床位近8000张。2020年,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也因连续爆发的债务危机陷入困境。2020年底,新里程开始介入公司的脱困重整,并于2021年当选为重整投资人。

  公开资料显示,新里程是国内领先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在近20个省份控股管理超过30家二甲以上医院和200家基层医疗机构,总床位数超过20000张。

  据了解,*ST恒康旗下的十余家医院有望在此次重整后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旗下“中国驰名商标”“独一味”商标或将焕发新生,并可保障8000多名恒康医疗员工的就业稳定。

  新里程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恒康医疗集团董事长林杨林表示,重整完成后,恒康医疗的实力、信用、资源和品牌将被重新定义,将进一步降低负债,聚焦产业经营,旗下“中国驰名商标”――“独一味”的品种、研发、品牌、渠道将在原有基础上持续精准投入,助推中医药业务驶入快车道,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此外,恒康医疗各家医院,将在解决历史债务和可持续发展投入、提升经营管理和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自我革新与契合医改方向等方面努力取得最优解。(陈国庆)

  *ST围海:“围海控股使用疑似伪造公文”为不实报道

  *ST围海002586)4月24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有媒体发布、转载关于“围海控股使用疑似伪造公文”的不实报道,公司已公证保全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万孚生物投资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

  万孚生物300482)发布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海南万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南万孚科技有限公司,并于近日取得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表示,为了加强公司的产业发展建设,增强公司智能化产品研发能力、提升公司终端客户的服务品质,公司特设立以上全资子公司以协助公司全面发展。

  *ST围海称媒体所报道的疑似伪造公文情况不实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记者董亮丁宁)4月24日晚间,*ST围海发布公告称,近期有媒体发布、转载关于“围海控股使用疑似伪造公文”的不实报道,公司已公证保全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交易行情显示,*ST围海4月20日-4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3.5%。*ST围海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开普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5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新开普30024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634.8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96.2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开普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7亿元,同比增长8.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下降11.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校信息化龙头公司,始终专注于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建设,并不断拓展多行业信息化应用服务,为学校、企事业等客户提供信息化产品建设、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智慧校园云平台解决方案、智慧政企应用解决方案、运维服务。公司获得了上百项政府荣誉,如“国家金卡工程优秀成果金蚂蚁奖”、“中国创新软件产品奖”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慕士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泰慕士001234)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666.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33.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4.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泰慕士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69亿元,同比增长25.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05.16万元,同比增长19.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3元,去年同期为1.03元。

  江苏泰慕士针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针织面料与针织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迪卡侬、森马服饰002563)、Quiksilver、Kappa、佐丹奴、全棉时代等知名服装品牌提供贴牌加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可以分为运动服装、休闲服装及儿童服装。公司拥有在行业内具备领先优势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产业链,涵盖了针织面料开发、织造、染整以及针织服装裁剪、印绣花、缝制等诸多生产环节。公司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针织高档面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开发的多款面料产品被评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合作开发的高耐磨色牢度热湿舒适针织产品开发关键技术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进步一等奖。公司亦荣获“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制造车间”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雅创电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雅创电子301099)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9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雅创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18亿元,同比增长29.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240.66万元,同比增长55.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0元,去年同期为0.99元。

  上海雅创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主要产品是包括LED颗粒、液晶屏、光电耦合器、NAND Flash闪存芯片、DRAM芯片、电阻、电容、电感、IGBT、MCU、电池等。主要客户包括延锋伟世通、亿咖通、金来奥、法雷奥、现代摩比斯等国内外汽车电子零部件制造商。发行人自主研发设计的多款电源管理IC产品已经通过AEC-Q100等车规级认证,并在现代汽车、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车企的相关车型上得到批量使用。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同飞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同飞股份30099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2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2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3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同飞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29亿元,同比增长35.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0亿元,同比下降3.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2元,去年同期为3.20元。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可分为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四大类。公司获得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颁发的"MCWI-10C高精度电主轴用变频水冷却机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CCMT2018)春燕奖"。公司2017年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苏文电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元

  同花顺财经讯 苏文电能30098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031.8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419.1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苏文电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56亿元,同比增长35.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26.8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34元,去年同期为2.26元。

  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力设计咨询、电力设备供应、电力施工及智能用电服务。公司的主要服务有电力咨询设计业务、电力工程建设业务、电力设备供应业务、智能用电服务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环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2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三环集团30040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1649.7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环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2.18亿元,同比增长55.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11亿元,同比增长39.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0元,去年同期为0.82元。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及其基础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通信部件、半导体部件、电子元件及材料、新材料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霍普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霍普股份301024)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39.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19.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霍普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1亿元,同比增长7.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89.02万元,同比下降3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0元,去年同期为2.29元。

  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建筑设计,为客户提供建筑专业领域内的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咨询顾问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为居住建筑、公共建筑的设计作品。公司先后获得“2018-2019年度地产行业卓越设计贡献奖”,“中国房地产优秀服务商”,“CIHAF设计中国2013年度优秀新锐建筑设计机构”等荣誉。公司主要设计作品先后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建筑创作奖以及意大利A'DesignAward国际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ArchitectureMasterPrize(美国建筑师大奖),ICONICAWARDS(德国标志性设计奖),LONDONDESIGNAWARDS(伦敦设计奖)等国内外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通用电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通用电梯30093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014.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1.4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6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通用电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2亿元,同比增长4.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737.56万元,同比下降14.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0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及维保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乘客电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既有建筑加装电梯、家用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以及杂物电梯等。通用电梯分别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电梯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颁发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2018年5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通用电梯被评为“电梯企业品牌价值”第八位;在第14届,第15届,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通用电梯连续三年获评为“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矿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浙矿股份300837)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矿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3亿元,同比增长23.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3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8元,去年同期为1.38元。

  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大型矿山机械设备、资源再生处置利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CJ系列颚式破碎机、RC系列圆锥式破碎机、MRC系列多缸圆锥破碎机、CH-PL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YA型圆振动筛系列、YJS型圆振动筛系列、TYAK椭圆振动筛系列、ZJS直线振动筛系列、GZG型振动给料机系列、ZWS型双轴振动给料机系列、LSX液压脱水多功能复合轮式洗砂机系列、LX砂石洗选机系列、WS系列细砂回收装置、绿色矿山智能成套解决方案、有CP系列锤式破碎机、LS系列螺旋输送机、CG系列船型刮板机、SDF水动力分选系统、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再利用成套解决方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欣氟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2.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欣氟材002915)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425.5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56.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7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中欣氟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26亿元,同比增长47.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46.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1元,去年同期为0.57元。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2,3,4,5-四氟苯甲酰氯、2,4-二氯-5-氟苯乙酮、N-甲基哌嗪及2,3,5,6-四氟苯甲醇,上述四类产品实现收入占报告期各期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均超过89%;其中,以2,3,4,5-四氟苯甲酰氯、2,4-二氯-5-氟苯乙酮、N-甲基哌嗪为代表的喹诺酮类抗感染药物关键中间体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中欣含氟化学品与新材料研究院。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奥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金奥博002917)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4761.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85.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2.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奥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15亿元,同比增长28.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89.95万元,同比下降41.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智能装备、软件系统、关键原辅材料及工业炸药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连续化工业炸药生产线、移动式和固定式工业炸药生产地面站、散装型工业炸药地面混装车、井下装药器和散装型工业炸药地下装药车、远程基质分级配送系统、机器人智能包装生产线、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工业雷管全自动装配线、工业互联网智慧民爆信息管理软件、专用乳化剂、一体化复合油相及工业炸药等。公司主导研发的“JWL-Ⅲ型乳化炸药高温敏化连续化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和“JK型乳化炸药工艺及设备”获得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公司的“MGEPL-R型机器人工业炸药智能自动包装设备及工艺”项目荣获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乳化炸药智能化工厂试点示范项目”荣获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明月镜片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3元

  同花顺财经讯 明月镜片30110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434.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120.0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6.7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明月镜片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6亿元,同比增长6.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209.41万元,同比增长17.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1元,去年同期为0.69元。

  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镜片、镜片原料、成镜和镜架等眼视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眼镜镜片、镜片原料(树脂原料)、成镜、镜架等眼视光产品。公司曾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福泵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9元

  同花顺财经讯 泰福泵业30099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0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26.5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泰福泵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1亿元,同比增长32.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12.09万元,同比下降12.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元,去年同期为1.03元。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陆上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循环泵以及节能泵。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华反光拟推出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授予价为25.14元/股

  星华反光301077)发布公告,公司拟推出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24人,首次授予价格为25.14元/股。

  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计30万股,约占公司于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5000%: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24万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4000%,占本计划拟激励总数的80.0000%;预留限制性股票6万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1000%,占本计划拟激励总数的20.0000%。

  靖远煤电:拟购买窑煤集团 拓宽煤炭领域布局

  靖远煤电000552)4月24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窑煤集团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标的交易价格尚未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以煤炭生产和销售为主业,并具备劣质煤发电和页岩油业务。

  风华高科2.62亿股新增股份预计于4月27日上市

  风华高科000636)发布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2.62亿股预计于2022年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对象共有10名,均以现金参与认购。广晟集团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特定投资者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上市首日设涨跌幅限制。

  运机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运机集团00128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运机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8亿元,同比增长14.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530.00万元,同比下降15.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84元。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带式输送机为主的节能环保型输送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通用带式输送机、管状带式输送机、水平转弯带式输送机、逆止装置、驱动装置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先导智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先导智能30045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6376.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8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先导智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0.37亿元,同比增长71.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85亿元,同比增长106.4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8元,去年同期为0.54元。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非标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卷绕机、隔膜分切机、极片分切机、焊接卷绕一体机、18650/21700卷绕机、叠片机、涂布机、组装线、EV真空干燥炉、EV注液机、激光摸切机、智能物流线、化成柜及分容柜系统、锂电池设备整线解决方案、自动化制绒/刻蚀清洗上/下料机、自动化扩散上/下料机、自动化管式PECVD上/下料机、电池片自动串焊机、组件自动流水线、光伏电池整线解决方案、消费类电子总装、OLED显示屏检测、3D玻璃检测、柔性线路板检测以及其他高精度组装行业提供3D视觉测量、智能检测、精密组装等设备、整线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自动卷绕机、高速分切机、喷金机、老化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电环保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电环保30017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7671.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83.5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7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电环保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74亿元,同比下降4.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3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为火电、核电、石化、煤化工、冶金等行业的大型工业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及工程承包业务的企业。公司的主要核心产品为凝结水精处理、给水处理、废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工业水处理系统设备。公司深耕环保行业近二十年,凭借着领先的环保技术和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完成了众多大型优质工程,并获得多项国家级环保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铜牛信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1股派0.5元

  同花顺财经讯 铜牛信息300895)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636.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1.8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1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股,不送红股。

  据铜牛信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4亿元,同比下降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34.87万元,同比下降5.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5元,去年同期为0.70元。

  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通信工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资质证书;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会员单位、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全权成员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鸿富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鸿富瀚30108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鸿富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40亿元,同比增长13.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88元,去年同期为2.92元。

  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和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家用智能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同时,公司向客户配套提供自动化设备及夹治具、载具、刀具等辅助工具,主要用于下游客户消费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贴合、组装、激光切割、精密加工及检测等生产环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熔电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熔电气30103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27.7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76.6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4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熔电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85亿元,同比增长70.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47.67万元,同比增长4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6元,去年同期为1.11元。

  西安中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熔断器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力熔断器、电子类熔断器、激励熔断器,其中主导产品为电力熔断器。是目前国内电力熔断器领域质量体系及产品安全认证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2010年即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98项国家专利,包括1项发明专利、9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另有多项发明专利处申请过程中。公司曾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奖励、2017年度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2018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最佳供应商”、“陕西省著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2020年“西安龙门榜TOP20”等。同时,公司还曾获得宁德时代300750)“技术创新奖”、艾默生“最佳研发支持奖”、禾望电气603063)“技术服务奖”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立高食品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立高食品300973)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9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467.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9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立高食品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17亿元,同比增长55.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21.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2元,去年同期为1.83元。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烘焙食品原料及冷冻烘焙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奶油、水果制品、酱料、巧克力等烘焙食品原料和冷冻烘焙半成品及成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浩通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浩通科技30102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33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33.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浩通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2.37亿元,同比增长10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103.2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5元,去年同期为1.43元。

  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贵金属二次资源综合利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铂、银、钯等贵金属及其系列深加工产品,并为客户提供贵金属回收服务。      公司获得了“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高纯度、高活性铂粉(海绵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齿科烤瓷修复用金基和钯基合金化学分析方法)”、“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电子废弃物有价成分脉动气流分选及应用”项目)”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申菱环境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申菱环境30101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001.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320.1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申菱环境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98亿元,同比增长22.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长12.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69元。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数据服务产业环境、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公共建筑室内环境等应用场景提供人工环境调控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机房精密空调、直接/间接蒸发冷却机组、组合式空气处理机、屋顶式空气调节机组、工业单元式空气调节机、恒温恒湿型单元式空气调节机、除湿机、低露点除湿机、地铁隧道嵌装式全工况高效能空调系统、一体化VOCs气体冷凝回收装置、污泥低温干化机、核电抗震型风冷冷水机、飞机地面空调、一体化蒸发冷却式冷水机组、冷热水机组。公司共有20项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获得国家、省部级的奖励,其中于2012年、2016年两次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认定的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具有较强的研发技术实力,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众多项目的研发。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建环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建环能300425)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7570.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16.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6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建环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61亿元,同比增长17.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6.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7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钢铁、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立足以西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为核心的区域市场布局,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立中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5元

  同花顺财经讯 立中集团30042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695.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27.1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立中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6.34亿元,同比增长39.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0亿元,同比增长4.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立中四通轻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铸造铝合金材料和铝合金车轮产品三大业务,各业务板块均为细分行业龙头,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从熔炼设备研发制造、铸造铝合金研发制造、功能中间合金研发制造、车轮模具研发制造、车轮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制造完整产业链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铝基合金、铜基合金、锌基合金、镁基合金和航空航天级特种中间合金等五大系列产品,种类达150多种,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航空航天、军工、电力电器、消费电子、工业和建筑铝型材、食品医药包装等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峡旅游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三峡旅游002627)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3814.8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81.4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峡旅游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78亿元,同比增长11.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11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综合服务、综合交通服务、商贸物流服务、土地一级开发等业务。公司产品包括旅游景区客运、旅游包车服务、地接业务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宁波方正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宁波方正30099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6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6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0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宁波方正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02亿元,同比增长8.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93.32万元,同比下降45.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7元,去年同期为0.59元。

  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塑料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大型注塑模具、吹塑模具、精密模具和熔喷布模具等。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注塑、吹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模具出口重点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17年度浙江省模具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模具之都2017年五十强生产企业、《中国模具之都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企业,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精模奖一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科技进步奖”、“浙江省著名商标”、上汽通用汽车“优秀供应商”、一汽-大众“A级供应商”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迈拓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迈拓股份30100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92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85.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迈拓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09亿元,同比下降2.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亿元,同比下降19.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5元,去年同期为1.67元。

  迈拓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水表、智能热量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包括超声水表、超声波热量表、智能控制阀、衡流阀、超声流量计、智能消火栓等。公司是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和江苏省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达嘉维康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4元

  同花顺财经讯 达嘉维康30112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650.5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2.1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达嘉维康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92亿元,同比增长10.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25.89万元,同比增长5.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42元。

  湖南达嘉维康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分销及零售业务。公司主要服务包括分销业务、“特门服务”药房业务、DTP业务、生殖医院业务以及药房传统业务。公司凭借专业药房的规范化管理,2019年通过《零售药店经营特殊疾病药品服务规范》(“特药药房标准”),成为全国第一批达标药店,并荣获“2019年度十大DTP药房”、“2019年中国药品零售最具竞争力优秀门店”、“2019年度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2020年优秀DTP专业药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优宁维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优宁维30116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66.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333.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优宁维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10亿元,同比增长30.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42.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6元,去年同期为1.18元。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等,提供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的科学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有生命科学试剂、生命科学仪器及耗材、综合技术服务。公司获得了“2017年度默克最佳客户服务奖”、“2018年度BD生命科学大中华区优秀合作伙伴奖”、“2018年度Bio-techne金牌代理商”等荣誉。目前公司提供生命科学试剂产品SKU超过400万种,覆盖基因、蛋白、细胞、组织及动物等不同水平的研究对象,涵盖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基础研究、体外诊断研究、药物研发、细胞治疗研究等领域,是国内抗体品种及规格最全面的供应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诚益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同花顺财经讯 诚益通30043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290.7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5.8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诚益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15亿元,同比增长19.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70.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8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医药、生物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软件信息化产品、系统设备、康复评定设备、康复训练设备、物理理疗设备、中医传统康复设备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粮工科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粮工科30105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1227.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684.1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粮工科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70亿元,同比增长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25.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7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中粮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小麦、稻米、油脂、玉米及饲料加工行业、粮食物流行业、农产品储藏行业、冷链仓储物流等行业的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多样化服务的综合性设计咨询单位和工程承包商,也是粮油设备制造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为客户提供工程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工程承包、系统交付、设备制造等专业化高质量的全程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专业工程服务和设备制造。公司获得过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内的重要国家级、省部级、行业级奖项共计58项;主持制定、起草各类重要行业标准、国家标准近百项,在行业内具有权威性的技术话语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雷电微力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1.94元

  同花顺财经讯 雷电微力30105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6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77.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3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雷电微力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35亿元,同比增长11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66.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0元,去年同期为1.67元。

  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制造、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用和通用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高频段毫米波前端、星载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机载数据链相控阵微系统、火控雷达相控阵微系统。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制造服务的企业之一,在中国信息化武器装备跨越式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公司研制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已取得专利108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正在申请国防专利5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阳普医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同花顺财经讯 阳普医疗30003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918.7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36.7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6.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阳普医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0亿元,同比下降12.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56.85万元,同比下降88.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标本采集系统为基础,依托智能采血管理系统,阳普还开展了基于AI,医疗大数据的智慧实验室产品布局,通过人工智能的检验系统(AM-LIS)等方式连接到医院的信息化中心,打造智慧实验室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真空采血系统,液体活检管,全自动采血管脱盖机,微生物拭子,样本保存液,COVID-19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及分型系统,高通量测序(NGS)检测项目等。公司在报告期内顺利通过了TüV南德的监督审核,意味着公司的质量体系运行能同时满足ISO9001,ISO13485,MDD,IVDD及MDSAP参与国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长江材料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4元

  同花顺财经讯 长江材料00129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219.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87.9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长江材料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33亿元,同比下降1.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643.10万元,同比下降19.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6元,去年同期为1.94元。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专业覆膜砂生产供应商及废旧砂资源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原砂开采与加工、覆膜砂生产、砂芯生产、废旧砂再生处理、石油压裂支撑剂、铸造辅料生产的能力,形成了原料自给、产品生产及延伸制造、废砂循环利用的一体化综合服务优势。

  公司铸造用砂主要用于汽车、摩托车、内燃机、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行业的铸件生产;石油压裂支撑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小型单缸柴油机主要用于微耕机、拖拉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等农业机械的配套生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华反光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10股派20元

  同花顺财经讯 星华反光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8.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0股,不送红股。

  据星华反光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92亿元,同比增长2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37.4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77元,去年同期为2.18元。

  杭州星华反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反光布及各规格,各等级的以反光布为原材料制造的反光制品、反光服饰。公司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百佳企业等荣誉。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取得专利172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国内发明专利21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9项,外观专利91项,上述专利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工艺技术,原材料制备,生产设备设计与制造等各个方面。报告期内公司荣获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局颁发的“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多项技术创新与研发方面的荣誉。公司产品已取得出口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关于质量、环保、安全等方面的认证,包括CE认证、SGS认证、美国UL实验室安全认证等,并通过REACH、ROHS、OEKO-TEX等欧盟国家有毒或有害物质检测认证。公司品牌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市著名商标”,公司被列为浙江省中小型“隐形冠军”培育对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斯迪克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6股派1.2元

  同花顺财经讯 斯迪克30080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992.5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79.1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8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00股,不送红股。

  据斯迪克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84亿元,同比增长28.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15.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1元,去年同期为0.97元。

  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品类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功能涂层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及快速市场响应能力,公司能够根据市场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精密涂层材料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经过不断地开拓、创新,公司在技术、生产等方面取得了不少自有专利成果,是国内少数几家在胶粘材料配制、涂层聚合、精密涂布工艺、技术产业化方案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瀚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6股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上海瀚讯30076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9250.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55.0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00股,不送红股。

  据上海瀚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29亿元,同比增长1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40.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去年同期为0.49元。

  上海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行业宽带移动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实施,结合业务应用软件、指挥调度软件等配套产品,向客户提供行业宽带移动通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军用宽带移动通信业务和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专网宽带移动通信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唐源电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41元

  同花顺财经讯 唐源电气300789)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276.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94.7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唐源电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2亿元,同比增长30.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653.08万元,同比增长3.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0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轨道交通运营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行业牵引供电、工务工程、车辆工程检测监测及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牵引供电检测监测系统、工务工程检测监测系统、车辆工程检测监测系统、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和技术先后获得四川省、成都市、中国铁道学会等机构颁发的奖项,其中“高速铁路弓网系统运营安全保障成套技术与装备”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8年)”。公司产品技术和质量国内领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际旭创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2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际旭创30030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9815.4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际旭创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6.95亿元,同比增长9.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77亿元,同比增长1.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1元,去年同期为1.23元。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涵盖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和智能装备制造两大板块,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和电机绕组装备,公司同时通过内外部审计、管理评审会议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促进公司产品质量得到业界厂商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年度数据中心最佳产品、中国数据中心创新产品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创识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2.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创识科技30094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65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39.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6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创识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0亿元,同比下降31.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27.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1元,去年同期为1.43元。

  福建创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电子支付业务IT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商户及银行提供电子支付涉及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汇金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5元

  同花顺财经讯 汇金科技30056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810.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32.7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0.3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汇金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7亿元,同比下降17.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18.31万元,同比下降17.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4元,去年同期为0.05元。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动态密码等技术,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网点转型、渠道建设等“云 + 端”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银行自助设备现金管理系统、银行现金流转内控系统、银行印章管理系统、银行支付系统人脸、语音识别及安全解决方案、银行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已遍及中国大陆,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农、中、建、交、邮储银行601658)、招商、光大、浦发、兴业、民生、华夏、平安、中信、浙商、渤海、恒丰、各地城商行、农信农商、东亚、汇丰、渣打等中外银行,为逾500家省级分行和逾120,000家银行网点提供了优质、安全、符合其发展趋势的系统、产品和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商络电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0.36元

  同花顺财经讯 商络电子300975)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12.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商络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3.63亿元,同比增长71.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57.9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9元,去年同期为0.40元。

  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网络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为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功率器件、存储器件及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目前,公司拥有60余家知名原厂的授权,向约2,000家客户销售超过2万种电子元器件产品,是国内领先的被动元器件分销商。根据《国际电子商情》对中国元器件分销商的统计排名,公司位列“2018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排名TOP25”和“2018年被动元器件代理商前三甲”,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友联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三友联众30093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562.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68.8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1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三友联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92亿元,同比增长29.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降21.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5元,去年同期为1.59元。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继电器产品生产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继电器研发、制造、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通用功率继电器、磁保持继电器、汽车继电器、新能源继电器、通讯继电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电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通讯设施、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易天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易天股份30081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952.1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95.2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易天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84亿元,同比增长12.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11.76万元,同比增长18.9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42元。

  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平板显示模组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偏光片贴附系列设备、背光组装系列设备、全贴合系列设备、清洗设备及其他设备。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自动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产品质量和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客户提供国产化设备,实现进口替代。尤其在偏光片贴附系列设备领域,公司产品较其他国内产品具有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是国内主流平板显示器件厂商首选的国产设备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惠伦晶体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9元

  同花顺财经讯 惠伦晶体30046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900.4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11.0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惠伦晶体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55亿元,同比增长68.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478.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MHz的SMD谐振器、TCXO振荡器和TSX热敏晶体。公司拥有生产各种规格,角度、切型、频率流水线。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各种规格和各种封装形式石英谐振器、振荡器。公司产品在小型化、薄型化、器件研制等方面的进程居于国内同行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正元智慧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正元智慧300645)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794.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27.6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1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正元智慧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48亿元,同比增长14.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841.34万元,同比增长111.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在原有一卡通积淀的基础上,运用新一代AIoT(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数字技术,着力构建物联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算法中台,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打造多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校园全面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拓展到军警、企事业、社区等,形成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满足创造客户需求,挖掘客户价值,积极拓展运营服务和增值服务,实现线上线下300959)、ToB/ToC服务一体化,为数千万大学生和企事业员工提供智慧化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德必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9股

  同花顺财经讯 德必集团300947)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84.4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德必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14.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5.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3元,去年同期为1.62元。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运营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主要服务包括租赁服务、会员服务、其他服务。2019年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优秀党组织建设奖、2018年度品牌培育市级示范企业、光彩事业组织奖等奖项与称号,2020年公司获得上海市文创办、长宁区文创办文化金融服务工作站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光弘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光弘科技300735)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7222.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8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光弘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04亿元,同比增长57.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3亿元,同比增长10.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44元。

  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公司提供电子制造服务的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电子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网络通讯类(网络路由器、基站定位终端);物联网、汽车电子类(OBD、行车记录仪)等电子产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EMS企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类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飞数据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0.4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奥飞数据30073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8164.4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17.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8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奥飞数据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05亿元,同比增长43.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下降7.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8元,去年同期为0.43元。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及其增值服务。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IDC服务及其他互联网综合服务、系统集成项目。业务已覆盖中国30多个城市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形成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南宁为核心节点的国内骨干网络,并逐步建立以香港为核心节点的国际网络。公司在广州、深圳、北京、海口等核心城市拥有自建高品质互联网数据中心,作为中国电信601728)、中国联通、中国移动600941)的核心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机柜租用、带宽租用等IDC基础服务及内容分发网络(CDN)、数据同步、网络安全等增值服务。公司掌握了软件定义网络(SDN)、自动化运维等核心技术。同时拥有IDC、ISP、ICP、CDN、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VPN)、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互联网资源协作(云服务)等通信业务的经营资质及牌照,全资子公司奥飞国际拥有SBO(香港网络信息服务)、UCL(综合传送者服务)牌照,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通信解决方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力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2.6元

  同花顺财经讯 科力尔00289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500.9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50.2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7.0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科力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35亿元,同比增长44.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4.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9元,去年同期为0.69元。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电机与智能驱控技术的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电机与智能驱控技术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智能家居类产品、健康与护理类产品和运动控制类产品。公司作为全球高端客户的供应商,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的提升,基于公司良好的产品品质、完备的软硬件检测设施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中国CCC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VDE和TUV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同时,公司产品通过了诸多国际知名电器生产企业的产品检测及验证,如通用电气公司(GE)按照航空标准对公司产品进行的检测。公司的实验室获得了UL认证公司的WTDP(目击实验室)证书,是国内少数拥有此认证证书的电机制造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艾可蓝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4元

  同花顺财经讯 艾可蓝30081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36.7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98.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0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艾可蓝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66亿元,同比增长27.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67.23万元,同比下降44.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7元,去年同期为1.60元。

  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及与大气环保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符合机动车国V/国VI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尾气净化产品和汽油机尾气净化产品。公司于2019年获评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荣获世界制造业大会企业成长之星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光莆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光莆股份30063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616.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30.8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光莆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4亿元,同比增长5.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59.19万元,同比下降40.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光应用产品及新型柔性电路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医疗美容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光应用产品、新型柔性电路材料产品及医疗美容服务。

  公司先后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2项,国家级创新基金计划4项,国家电子基金项目2项。公司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过国家、省、市级重点新产品称号。公司“LED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被确认为市级及省级“LED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1月10日,公司参与的由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牵头联合攻关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测检测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华测检测30001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8030.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5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测检测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29亿元,同比增长21.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6亿元,同比增长29.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5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服务是食农及健康产品服务、环境检测服务、医学健康服务、建筑工程及工业服务、计量与数字化服务、消费品服务、汽车产业链服务、电子科技服务。公司是国内民营检测机构设立最早、投入最多的专业研究机构之一,并成立了集团研究院,依托研究院的技术支持,不断提高公司检测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以行业专家为核心的研发队伍潜心研究行业前沿技术,为各大事业部的业务拓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获得充分的技术准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铁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7股派0.8元

  同花顺财经讯 天铁股份300587)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2822.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25.7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6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00股,不送红股。

  据天铁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13亿元,同比增长38.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54.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主要包括隔离式橡胶减振垫、弹性支承式无砟轨道用橡胶套靴、锂化物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公司产品已应用于国内三十多个城市的上百余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是国内应用案例较为丰富的轨道结构减振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杰智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东杰智能300486)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650.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1.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东杰智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00亿元,同比增长2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32.60万元,同比下降31.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东杰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物流成套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智能立体停车系统、智能涂装系统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万通智控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8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万通智控300643)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2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万通智控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23亿元,同比增长2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203.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轮胎气门嘴,车联网传感器及智能车载通讯终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轮胎气门嘴、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和工具及配件等。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和生产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2014年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15年被浙江省经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浙江省科技厅、发改委及经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2016年被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万孚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万孚生物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495.4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万孚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61亿元,同比增长19.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4亿元,同比增长0.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3元,去年同期为1.44元。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快速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是国内POCT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有心脑血管疾病、炎症、肿瘤、传染病、毒检(药物滥用)、优生优育等检验领域的产品线。2019年,公司首次取得MDSAP证书,证明公司质量体系同时符合ISO13485:2016标准以及美国FDA、加拿大HC、澳大利亚TGA、巴西ANVISA四国监管要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九洲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九洲集团30004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8764.5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38.2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九洲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10亿元,同比增长10.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159.9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成套智能电气装备和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高中低压成套开关电气、变电设备、电力电子装置、控制元器件、智能仪表、智能化终端、新能源发电装备、储能充电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玻A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南玻A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7069.2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0.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南玻A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6.29亿元,同比增长27.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29亿元,同比增长96.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浮法玻璃、光伏玻璃、工程玻璃、电子玻璃、显示器件、太阳能。公司拥有高端浮法玻璃生产工艺的自主知识产权,超薄电子玻璃的技术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节能玻璃的研发生产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益丰药房: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603939)4月24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湖南九芝堂000989)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190家自营连锁药店、359家加盟药店门店。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益丰药房拟以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发布公告,公司与九芝堂股份共同签署《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2.04亿元购买湖南九芝堂51%的股权。

  公告显示,湖南九芝堂2021年度营业收入10.44亿元,其组成如下:直营零售5.20亿元,批发业务2.82亿元,加盟配送1.20亿元,B2C业务0.70亿元,健康大楼业务0.30亿元,其他业务收入0.22亿元。

  该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51%的股权,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目标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七彩化学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七彩化学30075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53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106.6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七彩化学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47亿元,同比增长33.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2.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54元。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有机颜料、染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苯并咪唑酮系列高性能有机颜料、大分子系列高性能有机颜料、偶氮染料、溶剂染料、异吲哚啉颜料以及相关染、颜料中间体。公司是国内最早将苯并咪唑酮系列产品产业化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研发投入,积累了大量的工艺诀窍和生产经验,公司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大幅提高,产销规模持续扩大,产品成本在国际国内都有很强的竞争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青木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元

  同花顺财经讯 青木股份30111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66.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青木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0亿元,同比增长35.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19.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95元,去年同期为2.47元。

  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综合电商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电商代运营服务、渠道分销、电商渠道零售、品牌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消费者运营服务等。公司屡次获得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服务商殊荣,是首家同时拥有天猫六星资质和天猫国际紫星资质的服务商。公司2014年起多次获得天猫“金牌淘拍档”称号,2018年至今连续被评为“天猫六星服务商”(天猫平台最高级别),是“天猫国际紫星服务商”(天猫国际平台最高级别);公司获得“天猫服饰-品牌营销综合型服务商”、“天猫消费者运营优秀推荐服务商”、“京东数坊进阶能力认证”等资质认证;获得“2017年度最佳天猫合作伙伴”、“品牌营销金服奖”等奖项;公司代运营店铺被京东授予“2018年最佳销售合作奖”、“2019最佳经营店铺奖”等奖项。除了电商平台的认可,公司也收获了来自国家及政府行业机构的肯定,被商务部评为“2017-2018年度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德恩精工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德恩精工30078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667.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66.7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6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德恩精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0亿元,同比增长28.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03.79万元,同比下降27.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0.67元。

  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皮带轮、锥套等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时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非标机械零部件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皮带轮、锥套、同步带轮、胀套、链轮、减速机、联轴器、齿轮、法兰、工业皮带、聚氨酯同步带等机械传动零部件。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皮带轮、锥套等机械传动零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家联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家联科技301193)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家联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34亿元,同比增长20.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19.88万元,同比下降37.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9元,去年同期为1.27元。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塑料制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全球塑料餐饮具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全国生物基全降解日用塑料制品单项冠军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餐饮具、耐用性家居用品等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快消、餐饮、航空等领域。公司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料家居)十强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降解塑料)十强企业,中国塑料加工业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斯莱克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同花顺财经讯 斯莱克30038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7762.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88.1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6.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斯莱克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03亿元,同比增长13.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67.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11元。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等金属包装制品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相关精密模具、智能检测设备、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等业务。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速易拉盖生产设备(包括易拉盖高速生产整线设备、易拉盖组合盖高速生产设备、易拉盖基础盖高速生产设备)、易拉盖生产设备系统改造、易拉盖生产设备相关模具、零备件等。2019年4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获得CanTech国际供应商金奖的公告》,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CanTech The Grand Tour2019国际供应商颁奖仪式上,公司的创新技术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国际供应商金奖,也是全球唯一获此荣誉的制罐设备供应商。公司不断优化高速易拉盖及易拉罐生产成套设备技术,取得了显著的研发成果。近年来,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多年来公司研发实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公司获取的主要授权专利共174项,其中发明专利48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杰恩设计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杰恩设计300668)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01.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0.1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杰恩设计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增长22.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11.36万元,同比下降15.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建筑综合体的室内设计,业务领域涵盖了商业综合体(包括商业类建筑、酒店类建筑、办公类建筑等)室内设计、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体室内设计、医疗养老综合体室内设计及文教综合体室内设计(包括文化教育类建筑、公共设计类建筑)等四大业务板块。根据客户需求,公司可提供包含动线设计、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后期现场服务等阶段在内的建筑室内设计全流程服务。“沈阳盛京玖伍文化城项目”获得意大利A'Design Awards评选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银奖”;“南昌正盛商业综合体项目”分别获得Asia Property Award(亚洲不动产奖)评选的“2019Asia Property Award亚洲不动产奖最佳商业建筑设计优秀奖”和“2019Asia Property Award亚洲不动产奖最佳综合体建筑设计优秀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兰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7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华兰股份301093)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466.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426.6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兰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21亿元,同比增长83.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165.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3元,去年同期为0.81元。

  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直接接触注射剂类药品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类覆膜胶塞、常规胶塞等,并广泛用于输液、冻干、粉针、单抗、小水针、采血、中药复方制剂等药品制剂领域,保护药物免受环境影响,并有助于维持药物质量和安全。公司在药用胶塞细分领域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及知名度。公司为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药用胶塞专委会现任主任单位,公司的“华兰牌注射液用卤化丁基橡胶塞”产品获得江苏名牌产品称号;“华兰”商标获国家驰名商标认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原环保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中原环保000544)发布公告,该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中原环保水务登封有限公司转来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等文件。2022年3月,生态环境部门在督查检查中发现,中原环保水务登封有限公司下属污水处理厂存在污泥处置存放不规范、污水出水水质指标超标情况。

  劲仔食品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2%公司股份

  劲仔食品003000)发布公告,持有公司股份71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68%)的股东佳沃(青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沃农业”)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419.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6.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12.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4%。

  持有公司股份2454.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09%)的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刘特元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3.8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

  特一药业:“铝碳酸镁咀嚼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特一药业002728)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铝碳酸镁咀嚼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上述药品通过化学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据悉,铝碳酸镁咀嚼片为消化系统一线用药,具有抗酸、抗胆汁、保护粘膜的功效,三效合一整体治疗上消化道疾病。该产品适用于广泛治疗多种胃部疾病:1.急、慢性胃炎;2.胃、十二指肠溃疡;3.反流性食管炎;4.与胃酸有关的胃部不适症状,如胃痛、胃灼热、酸性嗳气、饱胀等;5.预防非甾体类药物的胃黏膜损伤。可广泛用于消化科、急诊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等科室。其主药铝碳酸镁为不溶于水的结晶性粉末,呈层状网络结构,口服之后不被胃肠道吸收,安全性高。

  宁德时代:推迟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4月24日晚间公告,原定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22年4月30日。

  中核钛白002145):金星钛白拟投设金星新能源 重点围绕磷酸铁等电池正极材料领域落地项目

  中核钛白发布公告,为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战略布局,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星钛白”)出资设立安徽金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星新能源”),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金星钛白持有其100%股份。

  据悉,公司深耕现有主营业务所处行业多年,经过超二十年的行业引领及技术创新,一方面,公司在硫酸法钛白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方面已积累了深厚的资源、经验、人才及技术,使得公司主营产品长期保持高市场份额、业绩回报与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为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公司聚焦“资源、钛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四大业务板块,积极探索、布局新发展机遇。在全球大力推行“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公司以实现主营业务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通过副产品综合利用构建以新能源行业新材料为终端产品的耦合循环产业经济。

  公告称,在已充分掌握相关产品技术、市场的基础下,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金星新能源是公司布局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重要战略实践。公司计划以金星新能源为主体,推动金星钛白以构建循环产业经济的方式实现转型升级。金星新能源将重点围绕磷酸铁等电池正极材料领域落地项目。

  海德股份:拟入股商业航天公司科工火箭

  海德股份000567)4月24日晚间公告,与拟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对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8亿元,出资比例为81.78%。科工火箭是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成立的国内首家商业航天公司。

  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4月24日晚间公告,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当升科技:与力神电池战略合作 涉正极材料产品供货

  当升科技300073)4月24日晚间公告,与力神电池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22-2028年)》,在锂电正极材料产品供货、新产品开发及前沿技术合作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本协议有效期内,力神电池承诺采购总量不低于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具体以每年的采购合同为准。

  宁德时代:推迟披露 2022 年第一季度报告至 4 月 30 日

  IT之家4月24日消息,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22年4月30日。

  IT之家了解到,4月21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2021年年报,2021年,宁德时代实现营业收入1303.56亿元,同比增长159.06%,净利润为159.31亿元,同比增长185.34%。收入第一大来源还是动力电池系统,第二来源是锂电池材料,第三来源是储能系统。后两者占比提升了不少。

  然而,2021年12月以来宁德时代股市表现令股民颇为失望,不到4个月的时间,其股价从688元/股的高位跌到410元/股。总市值从1.6万亿降到目前万亿以下,跌幅高达67.8%。不过宁德时代发布2021年年报后,资本市场信心似乎有所提升,4月22日其股价上涨1.52%收盘时为415.34元/股。

  中文在线聘任杨帅为证券事务代表

  (记者郑蕊)4月24日,中文在线300364)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杨帅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责任及开展相关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告显示,杨帅曾任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文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2021年9月加入中文在线,现担任证券投资部副总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并具备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

  惠云钛业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惠云钛业300891)发布公告,公司于4月2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通知》,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靖远煤电拟收购窑煤集团100%股权 25日起复牌

  靖远煤电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窑煤集团100%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标的资产估值及定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以煤炭生产和销售为主业,并具备劣质煤发电和页岩油业务。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海德股份拟参与科工火箭增资扩股以拓展业务领域

  海德股份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加快实现向资产管理和资本管理双轮驱动的转型升级战略,公司与北京橙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橙叶基金”)、北京高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高粱基金”)及其他合作方签署《高粱橙叶(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高粱橙叶(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本合伙企业”),对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工火箭”)进行增资扩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向本合伙企业认缴出资1.8亿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81.78%。

  公告称,本次投资将有助于公司加快对优质资产和产业的投资布局,拓展业务领域、延展业务链条。

  西点药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元

  同花顺财经讯 西点药业301130)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80.3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50.4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西点药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6亿元,同比下降0.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01.91万元,同比增长4.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6元,去年同期为0.82元。

  吉林省西点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复方硫酸亚铁叶酸片、利培酮口崩片、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瑞香素胶囊、阿魏酸钠、阿魏酸钠、阿魏酸钠、阿魏酸钠。公司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宁波色母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宁波色母301019)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6.7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宁波色母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92亿元,同比增长14.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4.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6元,去年同期为1.74元。

  宁波色母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色母粒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定制化产品,精准满足客户塑料着色和功能需求。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全色谱塑料着色色母粒,主要包括彩色母粒、白色母粒、黑色母粒,同时,以前述着色色母粒为基础,公司可以根据下游客户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着色功能二合一的功能色母粒,使其具备抗紫外线、耐候、抗静电、爽滑、阻燃等一种或几种功能。色母粒可广泛应用于PE、PP、AS、PET、EVA、ABS等塑料制品领域,并最终应用于电子电器、日用品、食品饮料、日化、建材、农业、汽车、医疗等行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长虹美菱董秘李霞拟减持不超13.82万股

  长虹美菱000521)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秘书李霞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34%),减持数量不超过其个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

  兆龙互连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1.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兆龙互连300913)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25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92.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0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兆龙互连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65亿元,同比增长26.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826.71万元,同比增长20.9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2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数据电缆、专用电缆和连接产品设计、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六类及以下数据电缆、超六类及以上数据电缆、高速传输电缆、工业数字通信电缆、线缆组件、布线系统。2018年8月,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粤万年青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元

  同花顺财经讯 粤万年青30111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6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4.7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粤万年青000789)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0亿元,同比增长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18.19万元,同比下降8.5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医药产品为消炎利胆片、胆石通胶囊、参芪降糖片、苦木注射液、妇炎平胶囊、归脾液、固精补肾丸、健儿清解液等,主要口罩产品分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口罩等。多个产品获得“优秀新产品奖”、“科技进步奖”等奖项,如消炎利胆片为原研首创产品、独家品种药品,两次荣获国家银质奖,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其研制项目被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优秀项目”,“治疗胆结石、胆囊炎和胆道炎的药物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保护“2019 年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芒果超媒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元

  同花顺财经讯 芒果超媒300413)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7072.0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芒果超媒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3.56亿元,同比增长9.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4亿元,同比增长6.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7元,去年同期为1.11元。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由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及媒体零售等三个部分组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安达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国安达300902)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79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59.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6.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安达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下降8.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44.43万元,同比下降57.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61元。

  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专注于火灾早期探测预警、自动灭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主要产品为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电池箱专用自动灭火装置、乘客舱固定灭火系统、变压器固定自动灭火系统、高机动举高消防灭火机器人、高机动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智能型公共客舱固定喷雾消毒系统等安全应急产品。公司拥有87项专利技术(其中18项发明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制定了2项国家标准、14项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公司客车火灾早期预警及自动灭火系统的研究获得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超细粉体灭火剂用于早期火灾扑救技术研究获得公安部消防局科技进步二等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专用自动灭火装置获中国消防协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达威取得2项发明专利证书

  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件发明专利证书。

  发明名称分别为:一种辅酶Q10加硒软胶囊和内容物及其制备方法、一种pH敏感型凝胶微胶囊及其制备方法。

  当升科技与力神电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升科技发布公告,2022年4月22日,公司(“乙方”)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神电池”,“甲方”)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22-2028年)》。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在锂电正极材料产品供货、新产品开发及前沿技术合作、锂离子电池资源回收、上游资源开发、全球产能布局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甲方将乙方视为锂电正极材料的优先供应商,乙方将甲方视为锂电正极材料的优先客户。在本协议有效期间内,甲方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向乙方采购锂电正极材料,乙方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保障甲方锂电正极材料供应,双方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双方一致同意在全球动力汽车电池配套开发过程中加强合作。甲方优先选用乙方的产品进行新车型的动力电池和其他领域用新型电池项目的配套开发。双方一致同意在超高镍正极材料、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高容量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固态锂离子电池及其关键材料、钠离子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等锂电前沿技术领域加强合作,定期进行技术交流,明确未来材料和电池开发计划,为下一代电池产品迭代形成技术储备。

  突发!宁德时代推迟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传闻将坐实

  4月24日晚间,宁德时代公告,原定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22年4月30日。

  4月19日盘后,有传言称宁德时代Q1净利润预计不到50亿元,将不及预期,公司估计当日大跌7.55%。有分析称如果宁德时代业绩低于预期,只可能有一个原因,即碳酸锂价格上涨的顺价不及时。碳酸锂的价格在春节后上涨较快,散单价的3月份均价估计比1-2月份高了10万元。宁德时代单月排产在25GWH左右,对应碳酸锂2万吨。假定散单市场采购40%-50%,对应8000吨,对应成本上升8-10亿元。

  如果传言属实,再考虑到4月份疫情的影响,全年业绩大概率要从280-300亿元下调到250-280亿元,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碳酸锂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和上海、宁德的疫情影响。

  现在宁德时代推迟业绩披露,可能是公司一季度的经营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前的传言或许将被证实,可静待谜底揭晓。

  宁德时代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22年4月30日

  宁德时代发布公告,该公司原定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22年4月30日,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

  洪涛股份完成兑付2亿元“19洪涛01”公司债

  洪涛股份002325)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成功发行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洪涛01”,债券代码为114469,债券到期日为2022年4月25日,债券发行实际募集资金2亿元,债券票面利率为6.80%。

  截止公告日,公司完成“19洪涛01”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全部资金偿还,“19洪涛01”公司债本息费用合计2.136亿元。本次兑付兑息完成后,“19洪涛01”公司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ST邦讯:延期披露年报 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邦讯300312)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邦讯:延期披露2021年年报及一季报 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ST邦讯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从而触及相关终止上市条款,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康弘药业收到“奥贝胆酸片”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康弘药业002773)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关于奥贝胆酸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临床试验。

  据悉,本品适用于治疗不伴肝硬化或伴无门静脉高压证据的代偿性肝硬化的成人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PBC)患者。

  华盛昌: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华盛昌002980)发布公告,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公司上述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可用于居家自测,无需检测设备,具有易于操作、快速出结果的特点,方便个人及家庭进行新冠病毒的快速检测,可较好地满足疫情居家检测防控需求。该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表明了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该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医疗产品线,增强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产品在相应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九芝堂实控人李振国拟向益丰药房转让5%公司股份

  九芝堂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振国先生与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药房”)签署了《关于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本协议”),李振国先生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3,46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1%,转让给益丰药房。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振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58,108,371股,占公司总股本29.69%。本次协议转让后,李振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将由29.69%减少至24.69%。

  如意集团:法院不予受理控股股东被申请破产清算

  如意集团002193)发布公告,近期,北京德融以公司控股股东如意科技资不抵债且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济宁高新区法院申请对其进行破产清算。2022年4月21日,济宁高新区法院出具(2022)鲁0891破申3号《民事裁定书》,以不符合破产清算条件作出不予受理申请人破产清算申请的裁定。

  济宁高新区法院已作出不予受理北京德融破产清算申请的裁定,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与如意科技为独立法人,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在资产、人员、业务、财务、机构等方面与其均保持独立。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正常。

  海德股份拟参与科工火箭增资扩股

  海德股份公告,公司与橙叶基金、高粱基金及其他合作方签署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高粱橙叶(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向合伙企业认缴出资18,000万元,出资比例为81.78%。科工火箭是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国内首家商业航天公司。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

  九安医疗002432)4月24日晚间公告,美国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32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上述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纽约州卫生部支付的全部货款,上述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同时,公司已完成了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马萨诸塞联邦支付的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约合人民币9.65亿元。

  宁德时代一季报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中证网讯(记者金一丹)宁德时代4月24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000911)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与博宣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两项设备采购项目

  金智科技002090)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金智信息”)中标以下项目:

  中标江苏思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次物资招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JKJ-WZ-20220101)物资标段包07,成为物资标段包07的框架入围供应商之一,框架中标金额为5698.48万元,中标内容为通信相关设备。

  中标南京软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化基地B区电子信息设备采购项目(标段编号:NJJBHW-220004-1),中标金额为1450.19万元,中标内容为电子信息设备、材料。

  九安医疗:近日对账发现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

  九安医疗公告,近日,经纽约州合同及订单的两个采购主体即美国纽约州卫生部和纽约州非盈利组织Health Research Incorporated对账发现,其对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当地时间月22日,美国纽约州卫生部与公司美国子公司沟通上述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11.32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上述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纽约州卫生部支付的全部货款,上述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截至美国时间4月22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马萨诸塞联邦支付的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约合人民币9.65亿元,上述订单履行完毕。

  齐心集团:稳见管理咨询拟斥资2500万元至5000万元增持股份

  齐心集团002301)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稳见管理咨询,计划自5月5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25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华盛昌:新冠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华盛昌4月24日晚间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表明了该产品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

  当升科技:与力神电池开展战略合作 涉正极材料产品供货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当升科技4月24日晚间公告称,4月22日公司与力神电池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22-2028年)》,在锂电正极材料产品供货、新产品开发及前沿技术合作,锂离子电池资源回收、上游资源开发、全球产能布局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本协议有效期内,力神电池承诺采购总量不低于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具体以每年的采购合同为准。

  公告显示,力神电池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与制造企业,拥有24年锂离子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产品包括圆柱型、方型、动力和聚合物电池以及超级电容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汽车、消费类电子、储能三大领域。

  当升科技表示,如本协议得到充分履行,公司国内产品销量将实现大幅增长,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至202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九安医疗逾20亿元海外订单履行完毕

  (记者董亮丁宁)4月24日晚间,九安医疗披露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收到美国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发来的iHealth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订单,目前上述订单均履行完毕,订单金额合计约为20.97亿元。

  公告显示,经纽约州合同及订单的两个采购主体对账发现,其对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纽约州卫生部与公司美国子公司沟通上述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11.32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上述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纽约州卫生部支付的全部货款,上述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截至美国时间4月22日,公司已完成了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美国马萨诸塞联邦支付的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约合人民币9.65亿元,上述订单履行完毕。

  九安医疗表示,上述重大合同及订单的履行将对公司相应会计年度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收入确认的相关会计准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当期收入,具体财务数据以经审计财务报告为准。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公告,公司拟与农投集团及绿华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经初步筹划,拟置入公司的资产为广西博宣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拟置出资产为南宁香山制糖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置换价值差额部分的补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但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华盛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自测产品获欧盟CE认证

  华盛昌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

  益丰药房拟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公告,公司拟以20,400万元购买湖南九芝堂51%的股权。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00万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凯淳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凯淳股份301001)于4月25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6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凯淳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31亿元,同比下降6.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40.21万元,同比下降42.7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8元,去年同期为1.41元。

  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全渠道、全触点的电子商务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公司的业务包括品牌线上销售服务、品牌线上运营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公司是天猫的五星级服务商,是京东咨询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双料亚军,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颁布的2018年度最佳服务外包创新企业。公司服务的品牌店铺也曾多次获得电商平台的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洪涛股份:按期偿还非公开发行公司债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洪涛股份4月24日晚间披露关于按期偿还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完成“19洪涛01”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全部资金偿还,“19洪涛01”公司债本息费用合计2.136亿元。本次兑付兑息完成后,“19洪涛01”公司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成功发行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洪涛01”,债券代码为114469,债券到期日为2022年4月25日,债券发行实际募集资金2亿元,债券票面利率为6.8%。债券还本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康弘药业:收到奥贝胆酸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康弘药业4月24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关于奥贝胆酸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临床试验。该产品适用于治疗不伴肝硬化或伴无门静脉高压证据的代偿性肝硬化的成人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PBC)患者。该产品可与熊去氧胆酸(Ursodeoxycholic Acid,UDCA)联合治疗对UDCA应答不足或作为单药治疗对UDCA不耐受的成人PBC患者。

  公告称,公司奥贝胆酸片按注册分类3类获准开展临床试验,目前国内暂无企业获批上市。奥贝胆酸(obeticholic acid,商品名Ocaliva)是Intercept公司开发的一种法尼酯X受体(FXR)激动剂,最早于2016年6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原发性胆源性肝硬化。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一季报

  看公告,小e抢先报!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与博宣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

  九安医疗4月24日晚间公告,美国纽约州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全部货款,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同时,公司已完成了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

  *ST邦讯:延期披露年报,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邦讯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4月24日晚间公告,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万孚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81%新冠检测业务贡献明显

  万孚生物4月24日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26.25亿元,同比增长276.87%;净利9.04亿元,同比增长481.3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助力全球新冠抗疫防疫攻坚,新冠检测业务对业绩增长贡献明显。

  ST中安:控股股东申请破产重整

  ST中安600654)4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恒汇志以“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具备较高的重整价值”为由,自行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破产重整。该重整事项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的可能性,同时亦将导致中恒汇志对公司业绩补偿相关事项的履行产生不确定性。

  益丰药房: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4月24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190家自营连锁药店、359家加盟药店门店。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洲际油气: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约96倍国际油价增长

  洲际油气600759)4月24日晚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27.17%;归母净利润7769.96万元,同比增长9664%。报告期内国际平均油价较去年同期上涨,子公司马腾公司业绩较去年大幅增长。

  (责编:张骞爻)

  这些,用户都在看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一季报

  看公告,小e抢先报!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与博宣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

  九安医疗4月24日晚间公告,美国纽约州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全部货款,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同时,公司已完成了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

  *ST邦讯:延期披露年报,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邦讯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4月24日晚间公告,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万孚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81%新冠检测业务贡献明显

  万孚生物4月24日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26.25亿元,同比增长276.87%;净利9.04亿元,同比增长481.3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助力全球新冠抗疫防疫攻坚,新冠检测业务对业绩增长贡献明显。

  ST中安:控股股东申请破产重整

  ST中安4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恒汇志以“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具备较高的重整价值”为由,自行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破产重整。该重整事项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的可能性,同时亦将导致中恒汇志对公司业绩补偿相关事项的履行产生不确定性。

  益丰药房: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4月24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190家自营连锁药店、359家加盟药店门店。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洲际油气: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约96倍国际油价增长

  洲际油气4月24日晚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27.17%;归母净利润7769.96万元,同比增长9664%。报告期内国际平均油价较去年同期上涨,子公司马腾公司业绩较去年大幅增长。

  (责编:张骞爻)

  这些,用户都在看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一季报

  看公告,小e抢先报!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与博宣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

  九安医疗4月24日晚间公告,美国纽约州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全部货款,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同时,公司已完成了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

  *ST邦讯:延期披露年报,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邦讯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4月24日晚间公告,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万孚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81%新冠检测业务贡献明显

  万孚生物4月24日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26.25亿元,同比增长276.87%;净利9.04亿元,同比增长481.3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助力全球新冠抗疫防疫攻坚,新冠检测业务对业绩增长贡献明显。

  ST中安:控股股东申请破产重整

  ST中安4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恒汇志以“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具备较高的重整价值”为由,自行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破产重整。该重整事项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的可能性,同时亦将导致中恒汇志对公司业绩补偿相关事项的履行产生不确定性。

  益丰药房: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4月24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190家自营连锁药店、359家加盟药店门店。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洲际油气: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约96倍国际油价增长

  洲际油气4月24日晚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27.17%;归母净利润7769.96万元,同比增长9664%。报告期内国际平均油价较去年同期上涨,子公司马腾公司业绩较去年大幅增长。

  (责编:张骞爻)

  这些,用户都在看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一季报

  看公告,小e抢先报!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南宁糖业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与博宣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九安医疗:美国纽约州、马萨诸塞州订单履行完毕

  九安医疗4月24日晚间公告,美国纽约州iHealth试剂盒的采购存在订单未执行完毕的情况,美国纽约州订单及合同采购金额调整为1.75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纽约州订单及合同的发货义务,并收到全部货款,订单及合同履行完毕。同时,公司已完成了马萨诸塞州订单的发货义务,并收到1.49亿美元货款(实际发生的运费上涨)。

  *ST邦讯:延期披露年报,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ST邦讯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4月29日披露2021年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前述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宁德时代:推迟至4月30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宁德时代4月24日晚间公告,原定于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保证《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万孚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81%新冠检测业务贡献明显

  万孚生物4月24日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26.25亿元,同比增长276.87%;净利9.04亿元,同比增长481.3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助力全球新冠抗疫防疫攻坚,新冠检测业务对业绩增长贡献明显。

  ST中安:控股股东申请破产重整

  ST中安4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恒汇志以“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具备较高的重整价值”为由,自行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破产重整。该重整事项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的可能性,同时亦将导致中恒汇志对公司业绩补偿相关事项的履行产生不确定性。

  益丰药房:2.04亿元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益丰药房4月24日晚间公告,拟收购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目标公司旗下拥有190家自营连锁药店、359家加盟药店门店。经营整合完成后,预计目标公司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洲际油气: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约96倍国际油价增长

  洲际油气4月24日晚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27.17%;归母净利润7769.96万元,同比增长9664%。报告期内国际平均油价较去年同期上涨,子公司马腾公司业绩较去年大幅增长。

  (责编:张骞爻)

  这些,用户都在看

  南宁糖业筹划重大资产置换事项 2021年业绩由盈转亏

  4月24日晚,南宁糖业公告,拟与农投集团及绿华公司进行资产置换,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南宁糖业称,经初步筹划,拟置入公司的资产为博宣公司100%股权,拟置出资产为香山制糖公司100%的股权,置换价值差额部分的补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但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本次资产置换涉及的具体资产及负债范围尚需交易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据披露,此次交易对方为南宁糖业控股股东农投集团及其关联方绿华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完成后,南宁糖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此外,该次交易价格尚未确定,具体置换价格将根据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其他有权单位备案的拟置入资产和拟置出资产评估价值为基础确定。

  资料显示,博宣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及研究发展白砂糖及蔗渣、甘蔗糖蜜等副产品和相关产品,农投集团持有博宣公司30%股权,绿华公司持有博宣公司70%股权。

  今年1月28日,南宁糖业发布业绩预告,2021年预亏3800万元~6800万元,由盈转亏。该公司解释称,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主要产品食糖售价比上年度同比下降,造成制糖业务毛利下降。报告期内,食糖产糖率、产量均比上年有所下降,造成吨糖成本同比上升,食糖毛利率同比下降。此外,2021/2022榨季开榨后产糖率和产糖量比上年同期下降较大,同时各种辅助材料大幅涨价,公司的制糖成本比上榨季同期上升较快。另外,南宁糖业为发展甘蔗种植,增加了甘蔗扶持投入,使得制糖业务毛利下降。

  在互动平台上,南宁糖业回复投资者时进一步解释亏损原因。南宁糖业称,去年,公司开始执行新租赁会计准则,流转租入土地大幅增加了账面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也增加了租赁负债的利息,导致财务费用增加。此外,公司防疫物资订单同比减少、价格下降,造成防疫物资的毛利同比下降。其中,熔喷布订单大幅减少,价格大幅下降,出现较大亏损。

  飞鹿股份终止投资泽天智航

  (记者董亮实习记者王晓曦)4月24日晚间,飞鹿股份300665)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投资湖南泽天智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天智航”)暨关联交易事项。

  据了解,2021年6月17日,飞鹿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飞鹿嘉乘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联自然人盛利华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发展军工市场业务,与泽天智航及其股东唐兴、孙爱霞、马骏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

  投资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股权转让、增资、表决权委托等多个方面,通过上述投资行为,飞鹿股份及上海飞鹿嘉乘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利华或相关关联基金在泽天智航股东会拥有的表决权达到51%并可以合并财务报表。

  鉴于泽天智航原股东存在股权纠纷导致的诉讼事项,且短时间内无法形成明确的结果,飞鹿股份于2021年10月25日通过《关于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中止交易。

  飞鹿股份表示,截至目前,唐兴、泽天智航仍未与陈禹先达成和解明确股权权属,各方无法按照原协议约定条款实施本次交易,飞鹿股份于2022年4月2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决定终止投资泽天智航暨关联交易事项。

  益丰药房拟收购湖南九芝堂51%股权 进一步巩固湖南市场领先优势

  益丰药房、九芝堂4月24日晚公告,益丰药房拟收购九芝堂5%股权和九芝堂子公司湖南九芝堂51%股权。

  公告显示,益丰药房拟以4.28亿元的价格受让九芝堂实际控制人李振国持有的九芝堂4246.78万股股票,占九芝堂总股本的5%。

  对于此次收购九芝堂5%股权,益丰药房表示,此次交易将促进公司进一步拓展上游渠道,通过与九芝堂开展更广泛的业务协作,在工业品种的生产和销售上进行深度合作,提升公司商品差异化竞争力。

  与此同时,益丰药房拟收购九芝堂旗下湖南九芝堂51%股权,交易价格为2.04亿元。

  公告显示,湖南九芝堂2021年度营业收入10.44亿元。其中,直营零售5.20亿元,批发业务2.82亿元,加盟配送1.20亿元,B2C业务0.70亿元,健康大楼业务0.30亿元。

  目前,湖南九芝堂旗下拥有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和常德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分别从事药品零售和药品批发业务,拥有直营连锁门店190家、加盟店359家,均位于湖南省内。

  公告显示,上述湖南九芝堂的子公司均由湖南九芝堂持股90%、九芝堂持股10%。根据相关协议,此次收购协议签署后,九芝堂将尽快把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常德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九芝堂100%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预测,经营完成整合后,预计湖南九芝堂第一个年度销售额将不低于11.37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840万元。

  益丰药房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在湖南市场形成合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湖南市场的领先优势,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实力。

  九芝堂则表示,交易完成后,湖南九芝堂的零售门店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快区域拓展,有利于“九芝堂品牌”影响力的延伸以及提升。同时,有利于公司产品在益丰药房零售渠道的拓展以及合作程度的加强。

  未与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 *ST邦讯年报难产身陷退市危机

  本报记者李乔宇

  见习记者贺王娟

  4月24日晚间,*ST邦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在重大事项上尚未与年报审计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导致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将于2022年4月29日披露2021年年报及2022年一季报。

  *ST邦讯提醒,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从而触及终止上市条款,公司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现在离年报披露的最后期限已经不远了,目前还因主审机构相关问题未敲定财报的上市公司,年报难产的可能性很大。”透镜公司研究创始人况玉清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ST邦讯与年报审计机构意见不统一主要源于公司的一项受赠资产。4月19日,*ST邦讯年报审计机构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曾在《关于对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赠资产的预披露》中表示,对“公司受赠资产能盾电子评估价值无法认定”。同时还质疑,“受赠资产能盾电子主审会计师事务所资质存在问题”。

  据了解,北京富泽瑞会计师事务所是受赠资产能盾电子的主审会计师,对于该受赠资产的资产审计报告,北京富泽瑞会计师事务所曾表示并未对审计报告盖章,称该审计报告盗用其公章。

  对于该事件,*ST邦讯曾于4月21日披露《关于北京证监局责令公开说明行政监管措施相关事项公开说明的公告》,公司方面对北京证监局关于相关会计师事务所质疑的“盗用本事务所公章及会计师人名章”一事做出回复,否认盗用公章一事。

  而对于*ST邦讯而言,受赠能盾电子资产有着重要意义。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ST邦讯净资产为-27567.71万元,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04.45万元,净利润为-7578.54万元。如果*ST邦讯能够如愿获赠资产并转移债务,那么公司将有一定概率规避退市。

  “无论是受赠资产还是债务豁免,这些都不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对于公司业绩的贡献是不可持续的。”况玉清表示,“这些明显突击保壳的‘财技’在退市新规里已经被堵住了,凭借非商业性的收入与资产实现摘星的可能性也不大。”

  抢抓商业航天市场机遇 海德股份拟入股科工火箭

  ◎记者邱德坤○编辑姚炯

  4月24日晚间,海德股份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橙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高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合作方签署《高粱橙叶(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下称《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高粱橙叶(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合伙企业”),对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科工火箭”)进行增资扩股。

  按照《合伙协议》约定,海德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向合伙企业认缴出资1.8亿元,出资比例81.78%。海德股份表示,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加快对优质资产和产业的投资布局,逐步拓展业务领域、延展业务链条。

  科工火箭成立于2016年2月16日,注册资本约7.09亿元,是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为落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发展商业航天战略部署、抢抓商业航天市场机遇而成立的国内首家商业航天公司,主要业务为商业运载与发射服务、空间信息产业运用、商业航天产业投融资。

  海德股份主要从事不良资产收购处置类业务、不良资产收购重组类业务、不良资产ABS业务以及事务管理类业务,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至1.3亿元,同比增长149.75%至170.56%,主要是不良资产管理业务持续发展,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增加所致。

  海德股份表示,本次投资有助于促进公司加快实现向资产管理和资本管理双轮驱动的转型升级战略,不断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过,合伙企业对科工火箭的投资,目前尚处于竞标阶段,能否中标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合伙企业的各项进展情况。

  *ST大集大股东关联方解除未披露担保土地抵押承诺履行完毕

  *ST大集000564)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新合作商贸集团之关联方新化新合作的通知,2022年4月22日,新化新合作已办理完毕相关抵押物置换的变更登记工作,宸德置业土地抵押担保已经解除,新化新合作相关承诺已履行完毕。

  深水海纳300961)发预盈,存量PPP项目转入运营,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0%-60%

  深水海纳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3.96万元-644.22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60%。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1)公司存量PPP项目转入运营,导致运营收入增加所致;(2)公司新增项目工程收入、利润增加所致。

  1.8亿元!海德股份拟入股一家商业航天公司

  海财经.证券导报记者曾丽园

  4月24日,海德股份公告,与多家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高粱橙叶(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海德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向该合伙企业认缴出资1.8亿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81.78%。

  资料显示,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7094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为落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发展商业航天的战略部署,抢抓商业航天市场机遇而成立的国内首家商业航天公司,主要业务为商业运载与发射服务、空间信息产业运用、商业航天产业投融资。

  海德股份表示,本次投资将有助于公司加快对优质资产和产业的投资布局,逐步拓展业务领域、延展业务链条,促进公司加快实现向资产管理和资本管理双轮驱动的转型升级战略。另外,海德股份称,本次投资目前尚处于竞标阶段,能否中标尚存在不确定性。

  同样为拓宽公司资产管理业务领域,同时加快在储能产业的投资布局,此前,海德股份还与湖北中钒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全钒液流储能电池产业开发公司(名称另定),推进钒矿资源整合、高纯钒冶炼、钒基新材料制造、钒电解液生产、全钒液储能电站建设等全钒液流储能电池产业项目开发。

  海德股份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不良资产管理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2021年,该公司抓住不良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机遇,稳健布局,加快不良资产处置,业务规模持续增长、资产结构不断优化,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2021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0.96%。

  好势头延续到了今年,今年一季度,海德股份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149.75%~170.56%。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