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晚间公告集锦:中国人寿1-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435亿元

2022-05-13 20:54:3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因违规减持 被证监会处以2亿元罚款;鸿远电子:拟3亿元投资建设鸿远电子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中国中冶:2022年1-4月新签合同额4057.3亿元;阳光电源:拟回购5亿元―10亿元;葵花药业: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5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因违规减持 被证监会处以2亿元罚款

  药明康德603259)公告,因减持公司股票涉嫌违法违规,股东上海瀛翊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告知书及其所述中国证监会拟做出的行政处罚仅针对公司股东上海瀛翊,不涉及公司和公司的其他股东,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对于上海瀛翊未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转让股票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行为,证监会责令上海瀛翊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2亿元的罚款。

  延安必康: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证监会对公司立案

  延安必康002411)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ST海航:三名独立董事辞职

  *ST海航600221)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徐经长、张英、林泽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徐经长、张英、林泽明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ST贵人:公司股票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贵人603555)公告,公司股票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同方股份:全力配合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对子公司知网的反垄断调查

  同方股份600100)公告,全资子公司知网北京、全资子公司知网数字出版今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垄断案件调查通知书,今起将对知网北京和知网数字出版进行反垄断调查。2021年度上述两家公司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6%,两家公司合计归母净利润占公司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绝对值的12%。公司将坚决支持,全力配合上述调查工作。

  鸿远电子:拟3亿元投资建设鸿远电子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

  鸿远电子603267)公告,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拟投资建设鸿远电子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投资总额预计3亿元。

  科陆电子:签订储能合同

  科陆电子002121)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美洲某客户签订了《Advance Work Agreement(提前工作协议)》,公司将向该客户销售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合计201MWh。因本次交易涉及保守商业秘密,根据双方已签署的《CONFIDENCIAL AGREEMENT(保密协议)》,在项目并网投运前,客户名称、合同金额等信息需予以保密。

  ST花王: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

  ST花王603007)公告,5月13日,公司收到法院下达的决定书,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受理重整申请的文件,公司是否会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龙元建设:牵头的联合体中标5.75亿元宁波轨道交通7号线土建工程施工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和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5.75亿元宁波市轨道交通7号线土建工程TJ7008标段施工。

  观业绩>>>

  中国中冶:2022年1-4月新签合同额4057.3亿元

  中国中冶601618)公告,2022年1-4月新签合同额4057.3亿元,同比增长12.2%。4月份,本公司新签单笔合同额在10亿元以上的重大工程承包合同12个,总计金额330.2亿元。

  新华保险:1-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764.7亿元

  新华保险601336)公告,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764.7亿元。

  吉祥航空:4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91.12%

  吉祥航空603885)公告,4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91.12%,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93.80%;客座率为57.73%,同比下降24.98%。

  中国人寿:1-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435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435亿元(未经审计)。

  招商港口:4月集装箱总计1056.3万TEU 同比下降6.8%

  招商港口001872)公告,4月集装箱总计1056.3万TEU,同比下降6.8%;全年累计4392.0万TEU,同比增长0.5%。

  南方航空:4月集团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73.08%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4月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下降73.08%,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80.05%;客座率为57.17%,同比下降19.97个百分点。年4月货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吨公里―货邮运计)同比下降34.51%;货邮周转量(按收入吨公里―货邮运计)同比下降14.24%。

  中国国航:4月集团合并旅客周转量同比、环比均下降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4月集团合并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环比均下降。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78.0%,环比下降35.9%;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83.9%,环比下降40.7%。平均客座率为54.7%,同比下降19.8个百分点,环比下降4.4个百分点。货邮周转量(按收入货运吨公里计)同比下降5.7%,环比下降7.3%。

  厦门空港:4月货邮吞吐量2.13万吨 同比下降28.32%

  厦门空港600897)公告,2022年4月飞机起降总计4205架次,同比下降73.02%;旅客吞吐量29.3万人次,同比下降85.96%;货邮吞吐量2.13万吨,同比下降28.32%。

  增减持>>>

  中毅达:西藏一乙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中毅达600610)公告,持股7.59%的股东西藏一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1071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

  葵花药业: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葵花药业002737)公告,持股9.03%的实际控制人关彦斌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阳光电源:拟回购5亿元―10亿元

  阳光电源300274)公告,拟回购5亿元―1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0元/股。

  聚石化学:国民凯得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聚石化学公告,持股5.25%的股东广东国民凯得科技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华银电力:湘投控股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华银电力600744)公告,持股9.51%的股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七一二:TCL科技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七一二603712)公告,持股13.07%的股东TCL科技000100)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南亚新材:拟以1亿元-1.8亿元回购股份

  南亚新材公告 ,拟以1亿元-1.8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0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十二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完成出售。

  高测股份:潍坊善美拟减持不超过5%

  高测股份公告,持股7.78%的股东红线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潍坊善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tpc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