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正在考虑取消对中国的一些关税壁垒

2022-05-23 15:10:32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法新社23日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周一在东京表示,他正在考虑取消对中国的一些关税壁垒,并强调说这些壁垒不是他的政府设置的。报道称,当被媒体问及是否可能取消关税壁垒时,他表示,“我们没有设置这些关税壁垒”。拜登补充说,取消关税壁垒“正在研究当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表示,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贸易战、关税战没有赢家。美方单边加征关税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世界。(参考消息)

  投资机会

  潜在受益于剔除豁免商品后合并清单商品关税减免的标的梳理



  更多报道

  岸田在与拜登联合记者会上宣布,日本将加入“印太经济框架”

  日本朝日电视台刚刚消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与美国总统拜登23日在东京举行会谈,会谈后两人召开联合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岸田表示,日本将加入由拜登主导的“印太经济框架”。当地时间23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即将在日本东京正式宣布启动“印太经济框架”。

  拜登:美国有足够的疫苗应对猴痘

  市场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表示,美国有足够的疫苗应对猴痘;猴痘并不像新冠病毒那样令人担忧。

  此前报道

  商务部:美取消对华加征关税有利于美国、有利于中国、有利于世界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在当前高通胀形势下,美方取消对华加征关税符合美国消费者和企业的根本利益,有利于美国,有利于中国,有利于世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