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获5家机构调研:自公司收购卡蒂诺资源公司以来,正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附调研问答)

2022-06-23 18:39:0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山东黄金600547)6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接受5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今年以来是否恢复正常生产?

  答:根据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自2021年下半年起,山东黄金逐步恢复生产。2022年一季度自产金产量9.4吨,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16日收到当地主管部门的复工复产批文,目前已经复工复产;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的玲珑矿区、东风矿区采矿权证受山东省新一轮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尚未最终批复的影响,尚未完成矿权延续、仍无法复工复产。除玲珑金矿的玲珑矿区、东风矿区之外,公司所属其他矿山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问:公司定增项目建设期为6年,请问项目新增产量大致是如何释放?

  答:公司焦家矿区(整合)金矿资源开发区域主要是焦家金矿深部和周边的矿权,莱州公司已取得焦家金矿等14个矿业权整合后的采矿许可证,公司以此项目为基础在资本市场实施定增方案。焦家矿区(整合)金矿资源开发区域内的原14个矿权中,有7个为在产项目,该7个项目2020年度同期为7-8吨的黄金产量,在项目建设期内,产量的释放是逐步的过程,每年都有增量。项目达产后,采矿出矿能力可达660万吨/年。

  问:请问贝拉德罗金矿未来规划如何?

  答:就目前一季度情况分析,贝拉德罗一季度生产运营情况稳定,相关业绩情况请留意公司相关信息披露公告。

  问:请问公司加纳卡蒂诺项目进展如何?

  答:自公司收购卡蒂诺资源公司以来,正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首先对加纳纳穆蒂尼项目进行了可研报告优化,派驻专家团队对前期社区搬迁、道路施工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目前针对EPCM承包商已经完成了招标工作;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生产的上市公司,主营黄金地质探矿、开采、选冶,贵金属、有色金属制品、黄金珠宝饰品提纯、加工、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是黄金和白银。其中“焦家金矿”为国内数字化地下开采矿山的典范,“三山岛金矿”为全国装备水平和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矿山之一,“新城金矿”为国内首家被评为“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的矿山企业。 截止2019年末,焦家金矿、玲珑金矿、三山岛金矿累计产金突破百吨,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三座累计产金突破百吨的矿山企业的上市公司。焦家金矿、三山岛金矿、新城金矿、玲珑金矿连续多年位列“中国黄金600916)生产产量及效益前十大矿山”榜单。凭借优良的业绩,规范的治理,公司成功入选明晟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三大国际指数及上证50指数,被上海交易所评为“信息披露评级A级”,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第十届天马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项、《财经》杂志“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普惠奖”、上市公司“金质量”-公司治理奖、蝉联“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奖”等奖项,位列2019年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第139位、全球矿业公司市场价值50强第20位,并当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所属10个企业的12座矿山进入全国绿色矿山名录。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
富国基金基金公司--
银河基金基金公司--
东亚前海其他--
尚近投资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