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幅达3% 哔哩哔哩涨7%

2022-09-27 21:42:3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3%,中概股持续走高,哔哩哔哩涨7%,金山云、贝壳、爱奇艺涨超5%。

  消息驱动型

  贾跃亭率合伙人重组FF董事会再获1亿美元融资

  9月26日,FaradayFuture(FF)发布公告,宣布与公司大股东FF Top(FF全球合伙人公司)就融资和董事会重组达成最终协议。协议显示,FF Top与FF正式达成了包括重组董事会在内的一揽子治理架构调整协议,FF创始人贾跃亭率FF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公司董事会;同时,FF获得来自Daguan和美国ATW partners投资机构高达1亿美元融资。根据FF公告,现任执行董事长Sue Swenson、原董事长(现任董事)Brian Krolicki将引咎辞职。这意味着,贾跃亭与合伙人团队重新赢得FF公司的控制权。

  该股早盘一度涨近50%,最终收涨近10%。

  理想下调三季度交付预期L8车型推出在即

  9月26日,理想汽车发布公告称,预计三季度交付量约2.55万辆,此前交付量预期为2.7万辆-2.9万辆,预期调整原因主要因供应链限制。与此同时,理想L8确定在9月30日正式发布,并在11月初正式开启交付。

  在此利空消息下,该股周一竟收涨5.56%。投资者明显对理想最新的产品矩阵更为关注,焦点在即将公布的L8车型。据最新消息,全新一代理想ONE即理想L8发布会将于9月30日15:00开始,价格公布后即开启预定。国庆期间,理想L8展车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理想汽车零售中心供体验,11月初正式开启交付。

  新东方与中国国家博物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于北京投资成立东方甄品商贸公司

  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程研发、研学旅行、国际传播、教师培训、社会公益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博物馆研学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帮助中国孩子真正了解和传承中华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另一方面,消息显示,近日,东方甄品(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酒类经营;农作物种子经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出版物零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北京仰德电子商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