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满微获3家机构调研: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附调研问答)

2022-11-15 22:16:4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富满微300671)11月14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接受3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业绩的下滑的原因都有哪些?何时能得到改善?

  答:公司去年和晶圆厂签了保价保量的长约,但今年终端市场的接受价低于从前,晶圆采购价却仍处于高位。因此,公司的芯片产品按照目前的市场价卖出,无利可图,同行厂商也都面临这一困境。明年公司与上游晶圆厂的合约到期,预定产能也将消耗完毕,届时情况会有所改善。

  问:贵公司怎么看待对库存积压的问题,是否寻求解决办法?

  答:由于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向晶圆厂追加了大量订单,造成公司库存增加,但公司已经按照和代工厂约定的最低数量下订单,预计库存积压的问题也在明年上半年后有所改善。

  问:半导体行业何时能够回暖?

  答:宏观经济下行,当前市场需要消化存货,预计明年市场需求同样不容乐观。现阶段,从终端市场传导到晶圆代工厂时间上有滞后,目前晶圆厂的产能已经有所松动,未来晶圆厂价格出现下滑后,产品的毛利也将逐渐回升;

  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源管理、LED屏控制及驱动、MOSFET、MCU、快充协议、RFID、射频前端以及各类ASI芯片。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富国基金基金公司--
个人其他王秀丽
爱集微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