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东方精工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2-12-15 04:01: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12月14日东方精工002611)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投资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亿能投资通过参与出资江门市倚锋邑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方式,间接投资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轩竹生物是大型医药及医美集团四环医药的控股子公司,主业聚焦于创新药领域。该公司汇聚近400位由海归科学家领衔的优秀研发团队,形成了创新药领域完整的研发体系和自主研发能力,已建成小分子和大分子两大研发平台,具备为肿瘤,代谢,抗感染,消化等细分领域创新药开发和产业化的能力。

  行业地位

  东方精工从创立之初就定位中高端市场,本着对产品品质,对客户服务精益求精的追求,多年来一直是全球范围内瓦楞纸包装行业大中型企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据估计,全球瓦楞包装装备行业市场规模约为300-400亿,其中第一梯队的厂商大多来自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在瓦楞纸板生产线领域,主要有德国BHS,Fosber集团(东方精工全资子公司),在瓦楞纸箱印刷包装产线领域,主要有瑞士Bobst,德国Gopfert,东方精工(中国),东方精工(欧洲)等。按营收规模计算,东方精工瓦楞纸包装装备业务在全球行业市场的整体市占率约10%左右,在国内同类型企业中排名第一,在全球瓦楞纸包装装备领域同类型市场中排名第二。

  品牌美誉度

  公司旗下东方精工品牌的瓦楞纸箱印刷包装设备,Fosber品牌的瓦楞纸板生产线,Tiru?a品牌瓦楞辊,Quantum瓦楞纸板生产线,及Parsun品牌的舷外机产品,在国内外具备相当的品牌知名度和业界影响力。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制造业企业民营企业500强”,“行业单项冠军”,“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等荣誉,成为国内业界较有影响力的企业。在“智能瓦楞纸包装装备”业务领域,公司与玖龙纸业,山鹰国际600567),永丰馀,合兴包装002228),美盈森002303),新通联603022),大胜达603687),森林包装605500),合众创亚,正业国际等国内瓦楞纸包装行业的领先企业,及InternationalPaper,SmurfitKappa,DSSmith,App金光纸业,Mpact等国际瓦楞纸包装行业的大型集团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