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筑12月30日涨停分析

2022-12-30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风语筑603466)12月3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3.53元。

该股于上午 9:36:1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4分5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091.82万,目前封板数量:448.94万,占实际流通盘1.56%,占当日成交量:12.85%。

【原因分析】

风语筑涨停原因类别为AIGC+虚拟现实+数字经济+手机游戏。1、公司是中国数字展示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体验服务商。

2、公司在虚拟展厅、虚拟数字人、虚拟场景以及数字艺术创作领域均有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与应用,有效提升了数字创意、三维设计与3D内容创作的效率和独特性。现阶段,上述探索仍集中在AI生成艺术、AI辅助内容创意与生产等领域。

3、参股公司零境互娱是一家互联网泛娱乐文化创意服务商,具有游戏研发及发行,原创动漫IP打造、VR以及美术外包等业务线。旗下“灵境绿洲”从事元宇宙生态内容孵化,切入场景打破线上线下300959)次元壁,打造身份系统。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697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54%,平均收益率为1.58%。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54%,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