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脉科技12月30日涨停分析

2022-12-30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国脉科技002093)12月3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7.59元。

该股于上午 10:13:4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16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9304.57万,目前封板数量:1129.32万,占实际流通盘2.49%,占当日成交量:15.89%。

【原因分析】

国脉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数据确权+数字经济+教育+医疗器械。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咨询与设计服务、物联网科学园运营与开发服务、教育服务。

2、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始终聚焦5G、物联网发展战略,运用20余年的技术积累为政府、电信、交通、医疗、教育、金融等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多次参与数字福建、数字中国项目建设,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建设。

3、国脉生物以全球领先、低成本的“群体基因型数据库”建库技术与数据分析能力,为各地市解决公共卫生问题,为居民提供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同时运用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等技术解决数据安全、确权、交易中的痛点,激励用户、研究机构共享数据与算法,进一步提高数据在生态中的使用效率。

4、公司参股公司福建国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计算生物为核心致力于推动慢性疾病预警(全基因组关联研究)、氧化应激与氧化损伤监控(线粒体)、慢性炎症监控(免疫调控与细胞因子)、慢性疾病干预(肠道微生物)、病原体感染检测的生物医学数据分析公司。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697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54%,平均收益率为1.58%。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54%,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