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晶股份01月10日涨停分析

2023-01-10 17:00: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宇晶股份002943)01月1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64.32元。

该股于上午 9:39:1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0分4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735.66万,目前封板数量:102.91万,占实际流通盘1.74%,占当日成交量:22.34%。

【原因分析】

宇晶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TOPCON电池+工业母机+金刚石线。1、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精密数控机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抛光研磨机、多线切割机、自产金刚石线、真空镀膜机、外购金刚石线、热场系统系列产品、设备改造及服务。

2、公司推出了用于210mm半片和182mm薄片的HJT和Topcon专用线切割机,客户使用公司专用线切割机已实现210mm半片和182mm薄片的稳定量产。

3、公司生产的多线切割机和金刚石线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硅片切割加工环节,公司生产的埚邦、保温筒、热屏、坩埚底盘、支撑环等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晶硅制造热场系统,下游光伏行业良好的增长态势将给公司带来历史发展的机遇。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632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53%,平均收益率为1.58%。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53%,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