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晚间公告集锦:路畅科技拟收购中联高机100%股权 股票复牌

2023-02-05 20:19: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月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事项>>>

  路畅科技:拟收购中联高机100%股权 股票复牌

  路畅科技002813)公告,公司拟向中联重科000157)等29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联高机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剪叉式、直臂式、曲臂式等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预计将变更为高空作业平台业务,现有汽车电子等业务经营及发展计划不变。公司股票将于2月6日开市起复牌。

  润和软件:金融数字化服务终端操作系统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适配验证

  润和软件300339)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HiHopeOS金融发行版软件顺利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的信创适配验证测试,成为业内首款符合金融信创要求的金融数字化服务终端操作系统。HiHopeOS金融发行版软件成为目前国内首款既获得银联认证又通过金融信创验证的行业“双认证”的金融数字化服务终端操作系统。

  英联股份:就投建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复合铜箔、复合铝箔项目签署投资协议

  英联股份002846)公告,公司计划在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设立控股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复合铜箔、复合铝箔项目,项目总投资30.89亿元人民币,建设100条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复合铜箔生产线和10条复合铝箔生产线,项目分为2期建设。公司于2023年2月5日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前述投资事项签署了《投资协议》。

  高盟新材:拟2.5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2.45万吨胶粘剂新材料及副产4800吨二乙二醇技改项目

  高盟新材300200)公告,全资子公司拟2.5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2.45万吨胶粘剂新材料及副产4800吨二乙二醇技改项目。

  高乐股份:拟投资的固态电池生产项目尚未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和投产

  高乐股份002348)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目前公司拟投资的固态电池生产项目尚未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和投产,公司也尚未履行项目投资的审议程序,具体的有关信息请您查看公司2023年1月12日披露的《关于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观业绩>>>

  香飘飘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4%

  香飘飘603711)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度净利润2.1亿元,同比下降5.54%。受疫情影响导致公司冲泡产品销量下降;公司冲泡产品销量虽同比下降,但产品毛利企稳回升。

  汇川技术: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30%

  汇川技术300124)公告,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39.3亿元-46.5亿元,同比增长10%-30%。报告期内,公司通用自动化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工业机器人300024)业务销售收入取得快速增长。

  华数传媒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2.62%

  华数传媒000156)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2.93亿元,同比增长9.54%;归母净利润7.92亿元,同比下降12.62%;基本每股收益0.4276元。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在智慧家庭与智慧城市等领域不断加强技术积累,并持续加大基础网络设施投入,同时受疫情影响减免了部分宾馆酒店行业的费用等。

  增减持>>>

  5连板智能自控:董事陈彦拟减持不超过0.35%

  智能自控002877)公告,持股1.42%的公司董事陈彦,计划自3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