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宏立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根据市场趋势及需求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尽快将研发的新产品推向市场(附调研问答)

2023-03-16 06:43: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大宏立300865)3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由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代)LI ZEQUAN(李泽全)向投资者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公司产品、公司未来发展展望等事项。 二、互动交流环节

  问:目前,公司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答:公司的发展规划是将内生发展和外部发展相结合。内生发展具体指:(1)继续深耕主业,实现销售区域的全面覆盖,拓展长江流域、沿海一带市场,加强对各区域市场的渗透力度;(2)加大力度拓展运营服务,提升对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3)建立人才梯队,通过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合理挖掘、发展和培养后备人才队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4)推广新产品,公司根据市场趋势及需求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尽快将研发的新产品推向市场。外部发展具体指:实现主营业务增长的同时,公司将围绕上下游相关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在充分评估风险和收益的前提下谨慎合规地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问:公司的运营服务具体指的是?为什么由公司来做运营服务?运营服务人员来自哪里?

  答:运营服务是指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对EPC项目的建设后为客户提供生产、维保等服务。运营服务的实施可降低客户的生产成本,由于公司员工对公司产品的认知程度高,可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时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公司运营服务的人员来自于一线生产人员和销售人员。

  问:在销售模式上,公司为什么会选择直销模式?

  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砂石矿山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的供应商,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破碎、筛分、输送等成套或单机设备,提供集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就目前来看,公司客户定制性需求多且具有唯一性,需公司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客观生产环境及场地定制方案,对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对于经销商来说,经销商不具备规划设计能力和整合能力,不能及时、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公司销售人员较多,可实现全国主要砂石骨料区域全覆盖,可实现区域的平衡性和稳定性。

  问:公司对销售人员的激励机制是怎样的?

  答:(1)销售提成; (2)针对大项目,采取利润分享的模式。

  问:公司客户群体的集中度有进一步提升的趋势吗?

  答:近年,下游砂石骨料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推动了其产业结构的调整与升级,也对公司客户结构变化带来较大影响。伴随环保治理、安全整顿以及产能整合进程的加快,大量小微砂石矿山关停并转、退出市场,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下游客户呈现大型化、集约化、规模化的趋势; 二、参观大宏立厂区、生产车间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破碎、筛分、输送的设计、制造、安装、运营和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破碎工厂;通过利用成熟的工业控制技术、企业信息管理技术等相互融合,为客户打造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信息透明化的绿色材料科技园。公司是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等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四川省机械工业联合会评为“四川机械工业50强”、被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评为“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刘建伟、张婧祎
泰康基金保险公司徐航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