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每个业务集团公司都可以在准备就绪时进行独立融资和IPO

2023-03-30 08:20:31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阿里首席财务官徐宏在回应哪个业务板块会先独立上市时表示,在所有的业务板块和业务公司里,除了现在淘宝天猫商业集团之外,其他所有的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都会形成可独立融资和分拆,包括寻找独立上市主体,阿里认为整个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未来所有具备条件的业务集团和公司,当他们都有独立融资和上市的主体后,我们会准备好一个上一个。在它们上市后,会进一步评估他们对整个阿里集团的重要性,来决定是不是保持控制,还是可以放弃控制。”我们对现有股票回购计划的承诺没有改变将继续对我们某些战略意义不大的投资进行货币化,以优化资本结构;将评估市场状况和外部环境,这需要时间来确定其在香港的主要上市地位。

  相关要点

  阿里首席财务官:业务集团上市后,会进一步评估是保持控制还是放弃控制

  3月30日,在阿里巴巴电话会上,阿里首席财务官徐宏在回应哪个业务板块会先独立上市时表示,在所有的业务板块和业务公司里,除了现在淘宝天猫商业集团之外,其他所有的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都会形成可独立融资和分拆,包括寻找独立上市主体,阿里认为整个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未来所有具备条件的业务集团和公司,当他们都有独立融资和上市的主体后,我们会准备好一个上一个。在它们上市后,会进一步评估他们对整个阿里集团的重要性,来决定是不是保持控制,还是可以放弃控制。”

  阿里巴巴CEO张勇:业务重组可增强决策能力

  阿里巴巴今日进行电话会议,主题为新的组织和治理结构。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其业务重组将使我们所有业务变得更加敏捷,增强决策能力,能够更快地响应市场变化;需要变得更具企业家精神,并在这些不同的业务中释放更多的所有权;在过去几年开始为这一转变奠定基础;未来阿里巴巴将更多地成为一个资产和资本运营商,而不是一个商业运营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