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生物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2023-04-20 19:01: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我武生物300357)于4月21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2358.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我武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96亿元,同比增长10.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9亿元,同比增长3.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65元。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的公司。公司主营创新药物,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生物制药技术,已经获准上市的产品包括“粉尘螨滴剂”(商品名:畅迪)和“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商品名:畅点)。“粉尘螨滴剂”用于粉尘螨过敏引起的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的脱敏治疗;“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用于点刺试验,辅助诊断因粉尘螨致敏引起的I型变态反应性疾病,为粉尘螨滴剂配套体内诊断产品。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有效的国内发明专利13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1项、欧洲专利1项、美国专利1项和日本专利1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