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总院05月09日涨停分析

2023-05-09 17:00:0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设计总院603357)05月0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16.36元。

该股于上午 9:34:4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0次,封住涨停时长37分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830.45万,目前封板数量:124.62万,占实际流通盘0.53%,占当日成交量:1.21%。

【原因分析】

设计总院涨停原因类别为基建+一带一路+智慧城市。1、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首届“国有企业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获奖名单,设计总院申报的“全过程云协同数智化工程勘设”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为安徽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同时公司参与的“2022年交通运输生产运营长大桥群全域安全监测”“基于知识工程和BIM技术的公路施工一体化管控”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全国二、三等奖。

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交通与城乡基础设施、资源与生态及环境、智能与信息化系统等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工程咨询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

3、2020年8月1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设立数智化事业部,负责智慧交通、智慧城市、BIM等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的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

4、2020年5月2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参与过印度尼西亚、缅甸、孟加拉、老挝、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的项目。

5、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1856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5.14%,平均收益率为2.8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5.14%,持有7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4.37%。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