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核获7家机构调研:公司主要业务均在境内开展,目前没有参与海外核电项目投资(附调研问答)

2023-05-18 21:50: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中国广核003816)5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5月11日接受7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2023年5月11日,公司参加了控股股东旗下上市公司集体路演活动。 路演活动中,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单菁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及一季度业绩相关情况,并与参会者就关注问题进行交流,相关问题如下:

  问:公司对未来核电新项目核准预期

  答: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是党的二十大明确作出的战略部署。 公司核电厂址储备位于国内前列,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宁德二期等项目申报工作,公司将积极认真做好各项目的前期准备和相关申报工作,力争实现更多核电项目早日核准。

  问:公司一季度市场化情况

  答:今年一季度公司市场化交易电量比例为53.1%,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主要由于红沿河6号机组于2022年年中投产,根据辽宁省安排,红沿河6号机组贡献增量电量主要为保民生电量,不纳入市场电范围,因此公司市场交易电量比例有所下降。一季度,公司市场交易电量的平均含税电价为0.4027元/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约0.3分。分地区看,广东省市场电综合结算电价与平均计划电价基本相当,广东省外其他省区平均市场电综合结算电价略高于平均计划电价。

  问:公司是否有计划参与海外核电项目

  答:公司主要业务均在境内开展,目前没有参与海外核电项目投资。

  问:公司对于2023年上网电量增长预期

  答:红沿河6号机组于2022年6月23日商运,防城港3号机于2023年3月25日具备商运条件,将对公司2023年上网电量有增量贡献。 公司将努力提升机组利用率,争取更多上网电量;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设、运营及管理核电站,销售该等核电站所发电力,组织开发核电站的设计及科研工作。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电力。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南方基金基金公司--
博时基金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
中金公司证券公司--
安信证券证券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
中信银行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