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盛2022年年度每10股送4股派1.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

2023-05-30 22:31:1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东方嘉盛00288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714.6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77.1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19%,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4.000000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7日。

据东方嘉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30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5亿元,同比下降34.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3元,去年同期为1.71元。

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供应链服务和销售商品。公司依托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与技术体系,结合客户经营模式和多样而复杂的需求,设计并实施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原材料、零部件及产成品采购、订单及合同管理、进出口代理、运输、库存管理、信息技术管理、产成品分销和资金结算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是全球消费品品牌一站式数字供应链交付平台、国际物流服务、AI智能数字报关平台、冷链物流服务、跨境电商数字交易服务平台、医疗健康数字交易服务平台。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