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06月02日涨停分析

2023-06-02 17:00:0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志邦家居603801)06月0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29.10元。

该股于下午 1:08:2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1分3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488.20万,目前封板数量:157.77万,占实际流通盘0.86%,占当日成交量:25.91%。

【原因分析】

志邦家居涨停原因类别为家居用品+全屋定制+百度文心一言。1、23年3月13日讯,公司与百度文心一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AI技术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全屋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志邦目前拥有三大品牌,分别是向中高端家居消费者提供厨柜、全屋定制、木门/墙板等定制产品的“ZBOM志邦”品牌,向互联网思维的刚需家居消费人群者提供全屋定制产品的“IK”品牌,以及“FLY法兰菲”配套家居成品。

3、公司产品为整体厨柜和定制衣柜,整体厨柜分为美厨、名仕、御庭、维也纳、凡尔赛五大产品系列,定制衣柜分为名仕、维也纳、凡尔赛三大产品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577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07%,平均收益率为1.52%。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07%,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8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