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获7家机构调研:公司医药验证项目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已有部分项目完成验证,并逐步放量生产(附调研问答)

2023-07-26 06:32: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联化科技002250)7月2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7月24日接受7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上半年业绩情况如何?

  答:公司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原因主要是公司植保客户进入“去库存”行情,作为其定制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植保事业部收入出现一定程度下降,进而导致公司净利润下降。公司将继续积极做好生产、研发和管理等工作,提高研发硬实力,优化产能,拓展市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问:公司医药业务发展情况如何?

  答:公司医药业务较去年相比,保持稳步发展的趋势。公司医药验证项目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已有部分项目完成验证,并逐步放量生产。在完成已有验证项目的同时,公司还不断努力拓展新的验证项目。若验证项目能顺利完成,并顺利进入商业化,相信能够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医药业务增长提供保障。

  问:公司新能源业务产品六氟磷酸锂、双氟磺酰亚胺锂的进展如何?

  答:目前六氟磷酸锂正在试生产阶段。我们未来将继续做好质量体系建设、稳定生产以及产能爬坡等工作。双氟磺酰亚胺锂的相关工作也在按计划进行。

  问:公司向赫利欧增资的原因是什么?

  答:目前公司功能化学品板块的新能源业务已逐步稳固发展,为了更好地做强相关业务,提升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的工作积极性,使公司、股东和员工共享经营成果,公司决定向赫利欧增资扩股。我们相信,这将为公司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问: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专利期内的产品,公司未来将如何应对相关产品超出专利期后的新挑战?

  答:公司一方面会提前做好工艺优化等工作,降低生产成本,保证公司竞争力;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承接新的订单,不断补充公司专利期内的产品,做到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融基金基金公司张智浩
太平基金基金公司夏文奇
招商基金基金公司于凡真
中邮证券证券公司张泽亮、李欣然
广发证券证券公司李凌芳
南土资产阳光私募机构许智涵
弘尚资产其他沙正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