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09月13日涨停分析

2023-09-13 17:00: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通化金马000766)09月13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8%,收盘价为10.36元。

该股于上午 9:35:4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9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7分2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583.40万,目前封板数量:240.34万,占实际流通盘0.31%,占当日成交量:1.83%。

【原因分析】

通化金马涨停原因类别为工业大麻+创新药+阿兹海默病+肝炎。1、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是复方嗜酸乳杆菌片、风湿祛痛胶囊、清肝健脾口服液、芩石利咽口服液。

2、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长春华洋高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家专利的用于治疗轻、中度阿尔茨海默病的化药I.I类新药琥珀八氢氨吖啶片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已圆满完成盲态数据审核。

3、公司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通化市二道江区政府共同签署《工业大麻合作项目协议》,探索工业大麻的育种、种植及产品研发,合作期限5年,公司将根据科研进展和研发成果分期向农科院支付研发经费,协议涉及研发经费总额3838万元。

4、公司产品有舒肝益脾胶囊,用于湿热阻滞而致的急、慢性肝炎、迁延性肝炎。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1597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4.56%,平均收益率为2.85%。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4.56%,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85%。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