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汇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暂无开展免税业务相关计划(附调研问答)

2023-09-28 06:57: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徐家汇002561)9月27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接受1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目前主要收入来源?

  答:在公司营业收入方面,目前以百货零售业务为主,辅以场地租赁和其他服务。

  问:公司目前业绩情况如何,在结构上有何变化?

  答:公司业绩及客流在稳步恢复中,受到宏观环境形势、消费者行为改变等因素影响,公司收入结构有所变化,商品销售和服务提供占比在变,商品销售内部结构也在变。

  问:在营销方面有何亮点?

  答:公司推动旗下商场把握周年庆、中秋国庆双节庆等消费热点,结合自身业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欢庆活动,提升营销实效,带动业绩与客流恢复。 同时也将主动参与徐家汇商圈整合营销活动,与知名潮玩品牌联动,吸引年轻客流群体。

  问:公司未来战略拓展方向有哪些?是否有计划开展免税业务?

  答:公司拟投资上海六百城市更新项目,将现有建筑体拆除重建,打造符合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综合性精品购物中心;公司将扎实做好主业经营,持续推进业态和品牌调整升级,强化数字建设提升效能,探索汇联食品和汇金超市社区连锁发展。公司暂无开展免税业务相关计划。

  问:如何看待实体零售行业的趋势?

  答:面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实体零售行业将以顾客需求为核心,以互动体验为重点,打造具有精美、活力、社交属性的实体店。近年来,公司顺应消费趋势不断提升体验业态占比,汇金百货引进“黄庭茶馆”等休闲体验店,开设“星梦乐园”亲子娱乐业态,延长顾客留店时间,增强顾客体验感。

  问:公司目前奥莱业态发展情况如何,是否有拓展计划?

  答:公司旗下汇金南站奥特莱斯位于上海南站区域,依托交通枢纽区位,引进多家知名运动服饰类品牌,打造“城市奥莱”业态,目前经营较为稳健。随着地铁15号线开通运营及上海南站规划能级提升,汇金奥莱将持续做大做强运动品类,吸引来往游客与本地客流。公司暂无奥莱店拓展计划。

  问:如何应对徐家汇商圈商业体之间的竞争?

  答:徐家汇商圈逐渐形成了“错位经营”的竞争格局,公司在经营中已形成汇金百货“时尚领先”、上海六百“大众流行”和汇联商厦“食品大王”等各具优势的品牌特色,公司将持续深挖客层需求,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问:是否会对标上海市其他商圈或商业体经营方向?

  答:公司定期组织高管及招商人员对上海市各大商圈开展商业调研,学习并借鉴优秀同行业企业在空间形态、环境布局及品牌招商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和创新举措,并融入到公司自身经营中。结合调整改造等重点工作项目不断推动业态焕新与品牌能级提升;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德邦证券证券公司张望、赵雅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