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熊猫01月05日涨停分析

2024-01-05 17:00:0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熊猫600599)01月0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5.00%,收盘价为16.16元。

该股于上午 10:29:1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7次,封住涨停时长26分5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98.58万,目前封板数量:15.39万,占实际流通盘0.16%,占当日成交量:0.87%。

【原因分析】

ST熊猫涨停原因类别为“全面禁燃烟花爆竹不合法”+ST板块+小额贷款。1、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3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针对群众和企业对有的地方性法规中全面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等公众普遍关注的问题,给出了答案,提出审查建议。法工委经审查认为,大气污染防治法、国务院制定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对于销售、燃放符合质量标准的烟花爆竹未作全面禁止性规定,同时授权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可以划定限制或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段和区域;有关地方性法规关于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与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不一致;关于全面禁售、禁燃的问题,认识上有分歧,实践中也较难执行,应当按照上位法规定的精神予以修改。报告称,经沟通,制定机关已同意对相关规定尽快作出修改。

2、公司主营业务主要集中在烟花爆竹相关领域。具体业务模式包括出口贸易、国内烟花爆竹的批发销售,专业燃放和烟花爆竹企业的供应链服务等。同时,公司仍保留一定规模的小额贷款业务,目前正逐步清退中。小额贷款业务的经营模式主要是向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贷款支持。

3、公司小额贷款业务尚未完全剥离。截止2023年6月30日,公司旗下西藏熊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熊猫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贷款余额合计3.3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