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02月1日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4-02-01 15:37: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2月01日,帅丰电器605336)股价继续下跌。截至今日收盘,帅丰电器下跌1.74%,收盘价为11.88元,盘中股价最低触及11.55元,股价创历史新低。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成灶领域的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深耕厨电行业二十余年,帅丰电器也成功从浙江制造走向了大国品牌,于2021年8月成为集成灶领域第一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这也为公司的发展树立了全新的里程碑。公司主要从事以集成灶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销售的产品以集成灶为主,公司的核心产品是集成灶,并围绕集成灶产品研发推出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嵌入式烤箱/蒸箱、橱柜等配套厨房产品。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共参与60个标准制订,包括3个ISO国际标准、25个国家标准、7个行业标准、25个团体标准制订,是行业内少有的同时参与起草集成灶领域的国际、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的公司,不断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公司及子公司合计拥有专利359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208项、外观设计专利140项,在集成灶烟机风道系统、燃烧器系统、蒸烤箱系统等核心系统的技术性能上,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且多项系统性能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27.97%,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3.31%。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