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会畅通讯综合竞争力领跑行业

2024-02-01 18:16:59 来源: 会畅通讯官微

  在信创和新的智能化时代背景下,基于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国产化,AI云视频平台正逐渐成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国产替代的关键选择。回顾《中国智能视频会议协作市场报告》,在这份报告里可以看出,会畅通讯300578)在此报告中综合竞争力位居领袖梯队象限,在云视频细分领域位居第一,市场份额仅次于华为。

  就在刚刚发布不久的腾讯云优秀合作伙伴名单里,会畅通讯获得了“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作为腾讯云的合作伙伴,会畅通讯与腾讯云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了云会议市场的快速发展。

  会畅通讯作为持续引领市场份额第一梯队的一员,也出现在IDC中国最新发布的中国云会议主要厂商市场份额数据报告中,从侧面验证了会畅通讯紧跟市场趋势,积极布局云计算领域的实力,也正是因为与腾讯云的强强联手,进一步巩固了会畅通讯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演进,会畅通讯始终站在技术前沿,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通过自主研发和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在5G、AI、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驱动下取得了显著成果,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稳定、安全的云服务。在这过程中,会畅通讯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服务水平,实现互利共赢。这种合作共赢的理念,使得会畅通讯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其次,优质的服务也是会畅通讯赢得市场份额的重要因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会畅通讯深知服务的重要性。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还通过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获得及时、专业的支持和服务。这种对客户的真诚关怀,使得会畅通讯在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声望和信誉。

  展望未来,随着中国云市场的持续发展,会畅通讯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云服务。同时,会畅通讯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云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会畅通讯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并结合AI技术不断创新,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畅通讯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亿元,是云视频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稳步发展为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智能视频通讯企业。基于“AI通讯+AI硬件+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集合AI大模型、机器视觉、数字孪生、虚拟人与三维等技术,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智能视频通讯平台,致力于提供无缝、高效的新一代通讯体验。

  迈入数字经济新纪元,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理念,旨在持续引领AI视频通讯前沿发展,持续打造更具拓展性、更智慧的人工智能通讯平台,助力大型政企和跨国公司数智化转型升级,覆盖政企、教育、医疗、科技、金融、消费、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