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科技02月2日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4-02-02 15:42:1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2月02日,新元科技300472)股价大跌。截至今日收盘,新元科技下跌7.73%,收盘价为5.61元,收盘价创历史新低。

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智能装备制造行业,一直专注于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应的成套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输送配料装备、绿色环保装备、智能数字显控及存储装备、硅料循环利用智能装备、智能专用装备。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橡胶塑料分会会员单位、全国橡塑机械信息中心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橡塑节能环保中心理事单位、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也是《GB/T25939-2010密闭式炼胶上辅机系统》和《GB/T25938-2010炼胶工序中小料自动配料称量系统》等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GB50469-2016橡胶工厂环境保护设计规范》、《GB50376-2015橡胶工厂节能设计规范》、《GB/T50643-2018橡胶工厂职业安全与卫生设计标准》等国家标准的修订单位。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54.13%,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3.9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