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极材料]:内蒙斯诺与合肥国轩高科签署负极年度采购合同

2024-02-06 09:09:19 来源: 隆众资讯

  国民技术300077)2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与合肥国轩高科002074)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年度采购合同》。为保证国轩高科产品需求,内蒙古斯诺在2024年度按合同约定的供货计划向其交付石墨产品,预计2024年度的总交付量约为3万吨。

  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及执行情况:(一)内蒙古斯诺与国轩高科于2022年11月签订的《年度采购合同》,合同期一年,内蒙古斯诺为供方,交易标的为石墨产品,年度采购量为买方预测数据,合同允许采购数量浮动,具体采购价格和数量以双方每月签署的采购订单为准。本合同若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国民技术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企业会计准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本合同的签署有利于交易双方建立更深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公司负极材料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内蒙古斯诺的客户资源和竞争优势。本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签订与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造成影响国民技术主要业务也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重大依赖。

  斯诺新材料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和湖北随州两大生产基地,现有产能2.4万吨,同时10万吨产能在建。公司是宁德时代300750)、国轩高科、星恒、力神等主流电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负极产品应用于Tesla、大众、华为、上通五菱、Rivian、国家电网、中国铁塔等主流终端用户场景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