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力02月08日涨停分析

2024-02-08 17:01:2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阿科力603722)02月0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9%,收盘价为32.04元。

该股于上午 10:58:36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30分5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13.93万,目前封板数量:79.36万,占实际流通盘1.66%,占当日成交量:48.35%。

【原因分析】

阿科力涨停原因类别为小盘股+光学级聚合物材料+COC/COP+燃料电池。1、微盘股板块午后大幅度拉升,超200家公司涨停。

2、23年6月30日互动:公司COC/COP产能设计为千吨级,目前属于设备安装阶段。

3、公司主营业务为聚醚胺、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高透光材料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脂肪胺、光学材料。

4、19年4月,拟与中弗(无锡)新能源共同投资设立阿科力中弗燃料电池技术有限公司,从事燃料电池系统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出资600万元占比60%。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就中长期走势而言,目前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安全边际较高。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34次【低位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76.50%,平均收益率为2.87%。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76.50%,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5.8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