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检测02月19日涨停分析

2024-02-19 17:00:4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开普检测003008)02月1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18.23元。

该股于上午 11:03:49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23分1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9.24万,目前封板数量:11.05万,占实际流通盘0.31%,占当日成交量:6.70%。

【原因分析】

开普检测涨停原因类别为电力系统检测+充电桩+汽车充换电+业绩微增。1、2月7日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2023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22.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04.73万元,同比增长0.06%。

2、23年11月25日消息:开普检测申请10kV配电网故障仿真专利,能够正确、快速的完成配电网系统仿真试验环境建设。

3、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力系统二次设备的检测服务、其他技术服务以及检测设备销售等,主要产品为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设备、新能源控制设备及系统、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

4、公司曾获批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充电设施标识(检测、认证)评定现场安全评估授权机构”。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493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9.15%,平均收益率为1.7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9.1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