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02月19日涨停分析

2024-02-19 17:00:5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汇纳科技300609)02月1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20.01%,收盘价为16.85元。

该股于下午 2:41:24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8分35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632.02万,目前封板数量:109.68万,占实际流通盘0.90%,占当日成交量:7.71%。

【原因分析】

汇纳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算力租赁+华为+数据要素+视频客流分析。1、23年11月14日公司公众号:即日起我司A100算力服务收费拟上调100%。

2、23年9月5日公告:公司计划与并济科技共同出资设立四川汇算智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拟开展的业务方向为:提供人工智能算力租赁服务、模型训练和推理服务, 数据处理与分析服务, 算力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等。

3、公司是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的首批成员,公司基于华为昇腾系列AI处理器、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方案目前处在研发环节。此外,公司基于华为海思AI芯片研发的新一代客流分析产品仍在生产、销售。

4、公司主要业务为视频客流分析系统在商业零售领域的推广与布局。公司积累的实体商业数字底座包含大量线下商业客流等大数据资源,可为AIGC(利用人工智能生成内容)领域的各类模型训练提供高质量数据资源。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