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庆忠接待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海蛟一行

2024-02-20 21:21:33 来源: 浪潮信息官微

  2月20日,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海蛟一行到浪潮参观交流。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出席活动,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小东,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浪潮集团财务总监孔祥泉参加活动。

  邹庆忠对葛海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浪潮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邹庆忠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国有银行,国际地位、竞争能力、综合实力位居全球大型银行前列。近年来,浪潮集团与中国银行在国内信贷业务、海外结算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境内外融资、司库体系建设、数字化转型等各领域合作,为加快数字中国、金融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葛海蛟对浪潮集团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浪潮集团是中国银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加大对浪潮集团的支持,为浪潮相关单位及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将借助浪潮的数字技术优势,加快中国银行数字化转型步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强化资源共享,共同为国家金融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前,葛海蛟一行参观了浪潮企业数字化转型体验中心,并详细了解了浪潮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助力智慧金融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具体实践。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银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浪潮集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