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数据报告

2024-02-21 12:16:01 来源: 汇纳科技官微 作者:汇客云

  近日,汇纳科技300609)旗下汇客云发布《2024“春节”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数据报告》,用多组数据回顾春节客流的“热辣滚烫”。

  以下为2024春节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数据报告详情:

  2024年春节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数据

  2024与2023春节全国场均日客流对比

  春节期间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梯度分布

  各区域购物中心客流情况

  各区域场均日客流对比

  各等级城市购物中心客流情况

  各等级城市场均日客流对比

  重点城市场均日客流及同比

  数据来源声明

  本报告数据来自汇客云(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数据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为“汇客云”)投射客流数据。投射客流数据是指将自有数据资源经过脱敏处理后结合多种互联网数据通过投射算法模型计算得出的客流数据,不涉及客户数据。本报告数据仅反映实体商业客流趋势,报告制作方、发布方不对基于该数据做出的商业决策或其他衍生后果负责。

  样本选择:选取开业年限1年以上,面积在3万平方米及以上,客流数据稳定且完整的购物中心作为分析样本。

  样本局限性:鉴于汇客云在港澳台及西藏地区的服务样本量不足,不具有代表性,暂未输出相关数据。

  附注

  区域划分

  东北:辽宁、吉林、黑龙江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

  华东: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福建、江西

  华南:广东、广西、海南

  华中:湖北、湖南、河南

  西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宁夏

  西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

  城市等级划分

  选取客流数据发生当年的上一年度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城市等级排行榜,排行榜每年更新。

  2024年客流数据选取的是2023年城市等级排行榜,名单如下:

  一线城市: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深圳市

  新一线城市:成都市、重庆市、杭州市、武汉市、苏州市、西安市、南京市、长沙市、天津市、郑州市、东莞市、青岛市、昆明市、宁波市、合肥市

  二线城市:佛山市、沈阳市、无锡市、济南市、厦门市、福州市、温州市、哈尔滨市、石家庄市、大连市、南宁市、泉州市、金华市、贵阳市、常州市、长春市、南昌市、南通市、嘉兴市、徐州市、惠州市、太原市、台州市、绍兴市、保定市、中山市、临沂市 、潍坊市、烟台市、珠海市

  三线及以下城市:其他非一线、新一线和二线的城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