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迈思携手维信诺和意法半导体推出智能手机 OLED 屏下的安全人脸认证系统

2024-02-22 14:43:52 来源: IT之家

  创迈思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将可量产化的人脸认证系统,该系统可隐形集成在智能手机显示屏屏下。创迈思在现场的展位在 6 号厅 E68。

  该系统包括可供集成的维信诺002387)半透明 OLED 显示屏、高性能的意法半导体 (ST) 全局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创迈思传感模块设计和安全的活体检测算法。

  价格成本极具竞争力,可在六到九个月内集成到新的智能手机系列中。

  德国路德维希港 / 瑞士日内瓦 / 中国北京,2024 年 2 月 20 日 – 领先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巴斯夫创迈思 trinamiX 与顶级合作伙伴 — 维信诺和意法半导体共同开发了隐形的智能手机人脸认证系统。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维信诺,他们提供的半透明 OLED 显示屏,将搭载了人脸认证技术的模块隐藏式地安装在屏下。该显示屏已为系列集成做好准备,且价格具有竞争力,客户无需从头开始定制设计。全球半导体领导者,为各种电子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意法半导体则为该系统提供其卓越的全局快门 CMOS 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增强的近红外 (NIR) 灵敏度。这套具备了超紧凑硬件、半透明的 OLED 显示屏和创迈思的复杂算法的先进组合,可供设备制造商在六到九个月内集成到新的智能手机系列中。

  前往 MWC2024 展馆 6 号馆 E68 创迈思展位或意法半导体展位 7 号厅 7A61 体验智能手机的安全人脸认证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参观者可前来亲身体验尺寸仅为 13 x 8 x 4.4 毫米的超紧凑型创迈思人脸认证模块。虽然尺寸很小,但它涵盖了一个完整的系统,包括泛光和点照明以及基于 ST 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的相机模块,具有增强的近红外 (NIR) 灵敏度。

  意法半导体成像子集团个人电子、工业和大众市场产品业务线负责人 David Maucotel 表示:“我们的传感器性能优秀,非常适用于安全的创迈思人脸认证。它能理想地集成到超紧凑的模块并置入智能手机中。我们很重视与创迈思长期的、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并期待我们共同联手进一步开拓项目。”

  维信诺提供的高性能、半透明 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与目前市面上先进的面板价格相当。

  维信诺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维信诺创造了真正处于创新前沿的产品。创迈思不仅专业而且具有开拓精神,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他们和我们一样秉怀开发突破性产品的愿望,实现安全的创迈思人脸认证是其中之一。基于我们的市场规模,我们有能力快速、可靠且经济高效地大量提供这项技术,从而支持创迈思人脸认证为更多用户带来领先、安全的科技体验。”

  创迈思手机业务区总经理孟德山(Stefan Metz)表示:“我们非常关注优质的性能和成本效率之间的理想平衡。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维信诺和意法半导体,原始设备制造商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我们的解决方案集成到他们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中。在 MWC 上,我们预计创迈思人脸认证的现场演示会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

  创迈思独家活体检测专利的人脸认证

  创迈思人脸认证将常规 2D 人脸检测和识别与创迈思基于真肤检测的独特活体检查相结合,从而提高身份验证安全性,同时保证了非接触式解决方案的便利。创迈思人脸认证满足国际互联网金融认证联盟 (IIFAA)、FIDO 联盟和 Android (Google) 定义的最高生物识别安全要求。因此,它已被批准用于 Android 集成,并适用于数字支付流程等特别高级别的安全标准。其独一无二的性能基于受专利保护的底层算法,该算法通过检测人体皮肤来验证其是否真人本人。得益于这个新算法,创迈思人脸认证成为第一个通过上述这些认证的解决方案,同时满足硬件可隐藏式装载在 OLED 屏下的要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