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诚信携新品亮相新加坡智能卡及零售展Seamless Asia 2024

2024-02-22 19:31:50 来源: 飞天诚信官微 作者:飞天诚信

  2月21日,新加坡智能卡及零售展( Seamless Asia 2024) 圆满落下帷幕。该展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金融科技与支付展览会,是把握全球前沿市场脉搏的权威平台,为展商和客户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天诚信300386)携多元化智能终端POS及解决方案亮相该展会。

  此次展会中,飞天诚信展示了全系列尖端的智能支付终端、安全终端、智能卡、以及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其中重磅推出了两款功能强大的新品——F310、F360智能支付终端POS。多元化的产品充分满足商家和用户各类需求,多重行业金融认证有效保障支付交易的安全性。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各行业场景解决方案,飞天诚信展台吸引了全球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和洽谈,产品和方案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

  基于商户和消费者在不同场景、应用下的多样化需求,以及结合当下最新技术趋势,飞天诚信研发的F310智能支付终端POS广泛应用于各类商业支付场景,产品支持人脸识别支付、掌纹识别支付、 指纹识别支付以及扫码识别支付等多种方式,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安全、便捷交易体验。

  F360作为掌上支付终端,圆形外观小巧精致,放置时节省空间,可适用于各类收银环境,同时该产品具有多种支付方式,其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和方便快捷的支付流程可以大大提高消费者的支付效率,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2024年已经扬帆起航,对于飞天诚信来说,是深耕智能终端市场、持续技术创新的一年。公司旨在通过积极参与国内外展会,加深公众对飞天诚信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同时通过与客户的深入讨论,及时洞察行业市场需求和趋势。未来,飞天诚信将一如既往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深入探索海内外支付应用场景,为全球商家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