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天汽模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4-02-23 04:01: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4年2月22日天汽模002510)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长安汽车,一汽,赛力斯601127)是公司客户

  2023年12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长安汽车,一汽,赛力斯是公司客户。

  比亚迪002594)是公司客户之一

  2023年2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比亚迪是公司客户之一。

  拟投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生产制造项目

  2022年8月份,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生产制造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不超5.7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期预计2年。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的生产制造,定位为蔚来汽车配套量产项目,并逐步将企业发展成为安徽大众,合肥比亚迪等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

  获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书

  2022年7月份,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沈阳天汽模航空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天汽模”)于近日收到由辽宁省国家保密局和辽宁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书》。编号:LNB22024,证书有效期截止至2027年6月22日。本次沈阳天汽模取得保密资格,具备了在经营许可范围内承担机密级或秘密级科研生产任务的条件,为其继续开拓军工领域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军工资质

  2022年7月份,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沈阳天汽模航空部件有限公司(简称“沈阳天汽模”)于近日收到由辽宁省国家保密局和辽宁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书》。编号:LNB22024,证书有效期截止至2027年6月22日。本次沈阳天汽模取得保密资格,具备了在经营许可范围内承担机密级或秘密级科研生产任务的条件,为其继续开拓军工领域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1年12月2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公司沈阳天汽模和全红电子具有相关军工资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