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02月26日涨停分析

2024-02-26 17:00:0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昂立教育600661)02月2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10.87元。

该股于上午 11:01:21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27分4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369.41万,目前封板数量:220.51万,占实际流通盘1.09%,占当日成交量:7.96%。

【原因分析】

昂立教育涨停原因类别为K12教育+AI教育+回购。1、2月6日晚公告:拟以0.6亿元-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元/股,2月6日回购1088万元。

2、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培训,涉及K12学科教育、K12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业务。“双减政策”出台后,公司业务战略调整为职业教育、大学生教育、青少儿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

3、23年9月7日互动:公司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挑战,成立专门的研究小组就“AI+教育”应用场景开展深度探索,在前端获客、教学过程、服务过程、运营效率等方面制定实施方案,并稳步推进。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500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0.80%,平均收益率为1.82%。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0.80%,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22%。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