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02月26日涨停分析

2024-02-26 17:00:1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音飞储存603066)02月2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5%,收盘价为11.94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54秒。其涨停弱势一字板,最高封单量:650.31万,目前封板数量:395.04万,占实际流通盘2.83%,占当日成交量:65.28%。

【原因分析】

音飞储存涨停原因类别为机器人+智能物流+跨境电商+国企改革。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规划设计及系统集成、核心设备及软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运营服务等业务。

2、2023年7月20日互动:公司自主研发的穿梭车、堆垛机等产品属于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结合自主开发的 WMS、WCS、iC+ECC、iN+EQM 等软件系统,可提供市场上主流的两种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货架+穿梭车系统或货架+堆垛机系统)。

3、21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参与到跨境电商项目的建设,提供智能物流系统方案及设备,跨境电商行业订单额同比增长 38.81%。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最终控制人为景德镇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