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万里 乘风而上| 大洋生物召开2024年中高层领导团建会暨供销大会

2024-02-28 09:45:32 来源: 大洋生物官网官微

  一年春作首,实干开新局。为科学谋划全年工作任务,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高效落实。2月26日,大洋生物003017)召开了2024年中高层领导团建会暨供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总经理汪贤玉主持。公司董事长陈阳贵发表重要讲话,总经理陈旭君作2024年工作部署。副总经理仇永生、关卫军、叶剑飞、董事会秘书徐旭平、总经理助理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及子公司全体供销人员以及各部门、分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NO.1

  聚力思变向未来  乘势笃行攀新高

  董事长陈阳贵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陈董事长指出,2023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聚焦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精益管理、基础管理、项目建设、营销策略,坚定布局未来,化解经营风险,公司主要产品碳酸钾(含碳酸氢钾)在农药行业大幅减少用量的情况下,销量仍然保持了上年水平,氟化产品销量再创新高,成绩来之不易。2024年,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巩固钾盐地位、拓展氟化产业、扩大兽药品种、提升创新能力”的发展战略,不断做深做细现有品种,不失时机做大做强公司规模,为实现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NO.2

  初心如磐谋发展  笃行不怠踏新程

  总经理陈旭君就全面做好公司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陈总要求:

  一是要以进促稳,稳中提质,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

  二是要强化管理,提质增效,推动管理创新工作质效提升;

  三是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扎实推进安全环保平稳发展;

  四是要多措并举,多向发力,加大力度开展人才队伍建设。

  陈总同时鼓励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全体供销人员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知重负重、知短补短,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创造属于大洋生物的新伟业、新荣光,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创造新奇迹。

  NO.3

  以责任书写担当  用实干再创佳绩

  公司副总仇永生汇报了2023年的供销工作,并表示:

  (一)2024年,将在持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全力拓展国际市场,力争客户开发实现新突破;

  (二)2024年,要加强市场调研,精准制定和调整营销策略,提高市场占有率;

  (三)2024年,要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争先创优提升销售业绩,奋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

  仇总在总结时强调,要积极发扬浙江企业家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创业精神,秉持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NO.4

  积力所举无不胜  众智所为无不成

  会上,集团高管及总助、部长和生产、技术、设备代表紧紧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汇报,述职内容重点突出、实事求是、详略得当、各具特色,较好地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并为2024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销售各团队负责人、供应部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依次进行述职,以详细的数据展示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

  NO.5

  鼓舞人心催奋进  凝心聚力向未来

  在会议的尾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落实董事长和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集团公司2024年的重点工作目标为指引,面对新形势,把握机遇,以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坚定不移的奋斗姿态,毫无畏惧、勇往直前,为圆满完成2024年任务目标而加倍努力。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春看谋划、夏看热潮、秋看攻坚、冬看蝶变,珍惜春光开好局。

  敬过去――2023的努力和成果,都将成为我们的奋斗印记,照耀着我们继续前行。

  赢未来――2024年是龙年,在中国,龙代表着吉祥、兴旺和力量,也象征着勇敢、团结、奋进的精神。

  信自己――我们传承龙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守正创新,共同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宏伟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