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赢未来——纵横通信与鼎桥通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29 21:06:47 来源: 纵横通信官微

  2024年2月6日,杭州纵横通信603602)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围绕产品终端应用及解决方案、应用平台、专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行业客户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将稳定高效的联接作为纽带,布局云与解决方案产品线、网络产品线、物联网产品线、终端产品线、新兴业务产品线五大业务板块,助力人们收集数据、提取有效信息、洞见事物的变化与生息,并依托成熟的市场和销售经验、高质量的创新研发能力、可靠完善的生产交付和售后服务体系,致力成为行业联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602)成立于2006年,2017年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经过多年的发展,纵横通信现已逐步形成以5G新基建为主体,以政企行业数智化服务以及全域数字营销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试点单位、浙江省级研究院、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本次签约仪式在杭州纵横通信大厦举行,纵横通信执行总裁虞杲、鼎桥通信副总裁兼销售部总裁马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产品终端、应用行业以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将借助本次签约,携手同行,加强信息及资源共享,开展各种形式合作,为各行业和万千家庭提供高效可靠的泛终端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踏上数智化转型之路新起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