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股份子公司德彦智创召开创制平台项目会议

2024-03-01 10:42:17 来源: 利民股份官微

  2月28日,利民股份002734)子公司德彦智创团队在利民化学西区 3 楼会议室召开创制平台项目会议。利民股份总工程师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孙敬权、市场中心副总监谭伟、德彦智创研发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会上,德彦智创团队介绍了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过去5年,全球农药市场成长仍然是由跨国公司推出的创制农药所驱动,尤其是新作用机制、低抗性的创制品种更是跨国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

  德彦智创设立的初心是以满足全球农药市场需求为核心发展方向,整合国内外的农药创制相关资源,借鉴跨国公司的成功经验和管理工具,建立从新化合物开发到产品上市的一体化农药创制平台。

  目前,德彦智创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生测及安全中心建设选址已基本完成。创制品种已经启动产品筛选调研、功能化设计和人员配置。化合物中心建设已开始前期工作。

  未来,德彦智创团队将按照既定的发展策略,制定阶段性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稳步推进创制平台建设的同时,争取早日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农药品种。

  我们期待,德彦智创研发团队能够开发出具有全新作用机制的农药品种,全面提升在原药仿制合成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在绿色农药新化合物筛选方向继续发力突破,力争在产业链的高端领域实现跨越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