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盛股份03月01日涨停分析

2024-03-01 17:00:1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康盛股份002418)03月0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4%,收盘价为2.74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2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6807.19万,目前封板数量:1361.04万,占实际流通盘1.65%,占当日成交量:15.71%。

【原因分析】

康盛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氢能源+燃料电池+液冷服务器。1、据财联社,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科技厅三部门近日发布《关于对氢能车暂免收取高速公路通行费的通知》,自2024年3月1日起,对本省高速公路安装ETC套装设备的氢能车辆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试行2年。

2、公司汽车板块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产品涵盖纯电动及氢燃料等各类产品—5.99 米至 12 米全系车型、18 米 BRT 铰接车的车辆型谱,以及物流车、路面养护车、冷藏车、渣土车、环卫车等专用车辆。

3、公司汽车板块运营主体中植一客氢燃料客车已在北京、张家口、佛山、六安、成都等地运营,运行总里程和单车运行里程处于同业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和市级“技术

中心”、“四川省首批百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示范先锋奖”、“成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最畅销车型奖”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4、23年12月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研发设计的浸没式液冷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散热,公司目前已完成10KW 5G液冷机柜和IDC 20KW高功率密度液冷机柜和30KW高功率密度液冷机柜的产品开发,公司自用的浸没式液冷机房已于近日建成,目前尚在试点阶段,未有客户应用案例。公司目前具备超算中心液冷技术相关技术储备。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