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春光科技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4-03-04 04:01:3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4年3月3日春光科技603657)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回购股份

  2024年2月份,公司董事长陈正明先生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未来择机将前述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且不超人民币4,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最高价不超人民币20元/股。本次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12个月。

  戴森吸尘器指定供应商

  公司境外收入集中在马来西亚,该部分收入主要来自于戴森的马来西亚代工厂。公司自2007年起已成为全球知名吸尘器品牌戴森的指定供应商。戴森在马来西亚设有子公司从事产品研发,且戴森产品的主要代工厂Toyoplas、ATA、Meiban等均位于马来西亚,因而公司境外收入集中于马来西亚。此外,为进一步加强与戴森及其合作代工厂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于2015年投资设立了马来西亚CGH公司,2017年进入量产阶段,产品主要销售给戴森的马来西亚代工厂,亦形成了一定销售规模。

  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清洁电器品牌

  公司深耕清洁电器软管行业多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完善生产工艺和持续的技术积累及创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系统化、定制化的软管及配件产品,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并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美的(Midea)、莱克(Lexy)、戴森(Dyson)、鲨科(Shark)、必胜(Bissell)、胡佛(Hoover)、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伊莱克斯(Electrolux)、飞利浦(Philips)、德沃(Dirtdevil)、艾默生(Emerson)、阿奇力克(Arcelik)、力奇(Nilfisk)等国内外知名清洁电器品牌。

  戴森,鲨科等知名品牌的指定供应商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以吸尘器为主的清洁电器领域,系戴森,鲨科,必胜,胡佛等知名品牌的指定供应商。根据品牌企业的要求,公司将软管及配件产品销售给其指定的吸尘器ODM/OEM厂商后,由ODM/OEM厂商制造成吸尘器整机后销售给吸尘器品牌企业。

  技术优势

  技术优势是公司获得市场地位重要保证。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清洁电器软管及配件产品的基础,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公司已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原材料开发能力及专用设备研制能力,公司在清洁电器软管的原材料开发,成型工艺,专用设备研制和模具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掌握了带电线缠绕技术,伸缩技术,四线导电技术等核心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吸尘器用高强度电子软管”获得了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三等奖,并先后开发出“1:8大伸缩比软管”,“四螺旋中央吸尘器软管”等工艺技术先进的软管产品,不断扩大软管产品的品类和应用范围,满足了客户对软管及配件产品的多样化,定制化需求。

  客户资源

  公司深耕清洁电器软管行业多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完善生产工艺和持续的技术积累及创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系统化,定制化的软管及配件产品,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并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美的(Midea),莱克(Lexy),戴森(Dyson),鲨科(Shark),必胜(Bissell),LG,胡佛(Hoover),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伊莱克斯(Electrolux),飞利浦(Philips),德沃(Dirtdevil),艾默生(Emerson),阿奇力克(Arcelik),力奇(Nilfisk)等国内外知名清洁电器品牌。

  六大生产基地

  为贴近客户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公司在金华,苏州,马来西亚,越南设立六处生产基地,形成了规模化,响应速度快,交付能力强的布局优势,从而有利于公司贴近客户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有利于公司向客户及时供货并降低运输成本。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